大喊「天降鑽石」!台積電跌破460心動了 行家笑:菜雞反指標

記者: 楊廣昊1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大喊「天降鑽石」!台積電跌破460心動了 行家笑:菜雞反指標

台積電(2330)今(1)日以471.5元開出後持續走低,早上11時左右竟最低至459元,股價也一路破底。不少人開始動搖,想要趁機進場,但更多的是一片叫苦哀嚎。網友表示護國神山「綠到發光」,更有鄉民在PTT大喊「天降鑽石!」

 

1131818

 

▲台積電持續破底,網友表示臉綠。(示意圖/pixabay

 

今早就有網友針對台積電股價持續破底的事在PTT發文,大歎「猶記得不久前,5字頭聯電是老天爺給的禮物,不久之後來到4字頭,變成鑽石,大家應該繼續滿地撿。」接著無奈道「今天準備來到450啦,第一季的EPS為7.82,保守估計全年至少29。一個半導體最強權值股PE居然快小於16,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對吧?」

 

發文表達了許多蹲著台積電股價的鄉民的心聲,讓大家哭笑不得的同時也展開了熱烈討論「還能發文代表沒事」、「天上掉下來的刀」、「三星超車不論是真是假,GG要爬起來起碼是明年的事」、「年成長30% 你在怕什麼」、「17年後再見」、「40元的台積,我還不買爆?」、「國巨默默跌破300了,傻眼」,更有行家笑稱「菜雞反指標單呢」、「反指標沒賺多少錢卻很開心,到底要多菜啊」。

 

 1131827

▲鄉民紛紛針對台積電股價展開熱議。(圖/翻攝自PTT)

 

此外,有人認為股價走低的情況還會持續下去,3字頭是遲早的事,更有人表示,「至少要跌到3開頭,才能交代美國科技目前的跌幅」、「 3字頭再進場」、「我等3字頭 散戶死光再進場」、「跌到300剛好員工信託接盤」。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7: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