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崩潰!蛋糕業者推「2D巨型超擬真小強」 還有大便造型

記者: 寧于晨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史上最崩潰!蛋糕業者推「2D巨型超擬真小強」 還有大便造型

許多人在為家人好友慶生時,都會為壽星特別定制一個他們喜愛的精緻造型蛋糕,不過近年來的生日蛋糕卻再有漸漸趨向創意、搞怪、惡搞的路線,因此「客制化惡搞蛋糕」愈發流行,深受大眾的喜愛。因此,就有不少業者為了搶攻這片市場愈發搞怪,推出各種超擬真的「可怕蛋糕」,像是蟑螂造型、壁虎造型、大便造型等。

1131765

▲許多人在為家人好友慶生時,都會為壽星特別定制一個他們喜愛的精緻造型蛋糕。(示意圖/Canva)

蛋糕業者米爾利「Mêler」其實是一家甜點創作工作室,店裡除了販售溫磅蛋糕、慕斯蛋糕、造型餅乾,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夠客制化獨一無二的造型蛋糕,無論是人物、食物、卡通還是寵物造型都不在話下。順應潮流,店內也推出了一系列整人造型蛋糕,並在官網內曬出各種成品。

 

 

「整人造型蛋糕」作品中最受歡迎的「生物」莫過於能夠讓世界部分人看得尖叫連連的小強,無論是大、小蟑螂,蟑螂正、背面,有別於大多數翻糖蛋糕,店家都能用獨家研發的造型餅乾模仿得惟妙惟肖,尤其是那「巨型小強」,對於怕蟑螂的人來說,這惡搞程度絕對終生難忘。

1131763

▲蛋糕業者推出各種型態的「2D超擬真小強」。(圖/翻攝自meler.com.tw

除了各種蟑螂造型外,店家也曾製作令部分人害怕不已的壁虎造型蛋糕、令人噁心倒胃的大便造型蛋糕,以及場面「激情四射」3D直立蛋糕,如此「刺激」的驚喜,相信各位壽星們在看到蛋糕的那一刻,反應一定相當精彩!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0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