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大隊強力抓屁孩「拖下車痛毆壓制」!網喊療癒:看了好幾遍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保安大隊強力抓屁孩「拖下車痛毆壓制」!網喊療癒:看了好幾遍

日前網上流傳一段警方強力壓制嫌犯的影片,只見4名保安大隊警員駕警車圍捕一輛白色轎車,一開始已有2人被壓制在地,但白車仍不顧警員制止,催動油門前行,一名警員隨即將車內乘客拖下車並揮動警棍強力壓制在地,時長1分半的逮捕過程讓不少網友看得直呼療癒,甚至有人表示「看了好幾遍!」

1131695

▲保安大隊強力壓制逮捕嫌犯,網友看了直呼療癒。(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布了一段警方強力壓制嫌犯的影片,並在文中註明: 「看到保安大隊抓屁孩就是爽,來自網路(蘆竹區中正北路下午14:20)」。從影片可見,4名保安大隊警員駕警車圍捕一輛白色轎車,影片開頭就有2名嫌犯被警方拉下車壓制在地,不過白車駕駛仍不管不顧催動油門前行,第3名警員見狀立即將後座乘客拖下車,並揮動警棍強力壓制。

 

駕駛座嫌犯在第4名警員的拉阻下自行下車趴地,第3名警員見狀還特意上前補了2下,才交由第4名警員接受逮捕,期間警員也不停嘶吼讓嫌犯趴好在地、別動。4名警員分別給4名嫌犯上拷後,便將其壓制到馬路旁。影片中也能聽見拍攝者和友人之間的對話,像是白車「還在開」、「撞到人了」、「那警棍直接打到頭好痛喔」、「他頭流血了」等話語,也對警方將嫌犯拖行到路旁表達訝異「直接拖誒」。

1131694

▲保安大隊強力壓制逮捕嫌犯,讓網友看了直呼療癒。(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影片曝光後,網友對於警方的作為幾乎一面倒表示支持「這樣就對了啦!不然都不知道警察叔叔身上的裝備公用是什麼」 、「警察維護治安,保護老百姓,支持正當執法~別說執法過當,如果是國外,早就開槍了」、「看了整整3遍 真的很療癒啊!」、「真的不要再說執法過當或是要告警察了!這種真的很棒很療癒好嗎」、「我只看到暴徒開車襲警公然危害人民生命安全,所以警員無過當手段,一切都在合理法規執勤範圍」、「敢因為這事懲處警員,我就敢灌爆他們網站」、「這是今年看到最警察的新聞」。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有執法過當之嫌,「爽歸爽,但是被壓制的當事人已明顯被壓制或趴地無法反抗的已成事實的當下,警方後面再拿警棍打人的動作,還有當事人已經配合蹲下或跪下了,警察還硬要把當事人的頭、臉往地板推的動作,都是很明顯的執法過當」、「如果已經沒有反抗能力,還這樣就有點過了」、「人都已經爬(趴)著,沒有要逃的意思了!還朝頭往死裡打?」

 

對此,桃園市警局保安大隊回應表示,29日下午,警方攔查王姓男子駕駛的小客車時,王男拒檢加速逃逸,不僅衝撞警車,還擦撞2名機車騎士,導致他們倒地受傷,最後撞上停等紅燈的小客車後才停了下來。警方立即上前逮捕包括王男在內的車上4名男子,並在車內起獲三級毒品K他命(含袋毛重5.42公克)、改造手槍1把以及子彈6顆,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1: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