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爆料「姐夫具俊曄」將出席金曲獎?官方回應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S爆料「姐夫具俊曄」將出席金曲獎?官方回應了

大S(徐熙媛)今年3月宣布和韓星具俊曄閃婚喜訊,震驚外界,而兩人動人的愛情故事更令具俊曄一舉成為「國民姊夫」,徐家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第33屆金曲獎將於週六在高雄巨蛋登場,擔任頒獎嘉賓的小S(徐熙娣)確定會走紅毯入場,外傳她將和姊夫具俊曄一起走星光大道。對此,台視回應,依官方公告為主,而小S則透過經紀人表示「沒有聽說這消息喔,還是以台視的聲明為主。」

1131657

▲(左圖/翻攝自微博/右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具俊曄預計出席7月2日的金曲獎,且屆時會跟小姨子小S一起走紅毯。根據金曲獎28日公開的頒獎嘉賓名單,已證實小S會擔任頒獎嘉賓,她還放話要用「比較crazy的方式」出席,關於紅毯戰袍,小S自信表示不會故意爭紅毯第一美,「 可是常常不小心就變成第一美。」

 

至於是否如傳言般跟姊夫一起出席,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小S經紀人表示「我們這邊沒有聽說這消息喔,還是以台視的聲明為主」;至於台視則回應「依官方公告為主」。據了解,具俊曄不會出席金曲典禮,也不會和小S一起走紅毯。

1131656

 

▲具俊曄曬出和周杰倫的合照。(圖/翻攝Instagram/djkoo

具俊曄今年3月跟大S宣布結婚喜訊後便火速來台和新婚妻子見面,短暫相處後又飛回韓國工作、錄製節目,不過近日他已悄悄來台,27日晚,還陪同大S和周杰倫、林俊傑、小S夫妻等人聚會,現場可說是眾星雲集。事後,具俊曄也在IG曝光了和周杰倫的合照,照片一出讓網友驚喜萬分,直呼「夢幻聯動」。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7: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