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恐怖迎新!22歲少尉遭霸淩「瘋狂灌酒浸冷水」活活被嘔吐物嗆死

記者: 楊廣昊1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再爆恐怖迎新!22歲少尉遭霸淩「瘋狂灌酒浸冷水」活活被嘔吐物嗆死

繼美國名校密蘇裏大學的大一新生在迎新會被學長霸淩至癱瘓後,近日,阿根廷又發生一起迎新命案。一名剛從軍校畢業的年輕少尉,滿懷期待地參加第3砲兵大隊,完成軍官培訓,卻在舉辦的迎新活動上,遭到學長瘋狂灌酒、甚至被迫在寒冷天氣下跳入泳池內,引發暈厥嘔吐,最終因被嘔吐物嗆到窒息而不治身亡。

1131424

▲年輕少尉參加軍官培訓,竟遇恐怖迎新。(示意圖,非事件當事人/pixabay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阿根廷靠近巴西邊境的一處城鎮帕索德洛斯利佈雷斯(Paso de los Libres),在迎新活動中發生意外之後,22歲的馬蒂亞斯(Matias Ezequiel Chirino)於19日淩晨宣告死亡。依據驗屍報告,死亡原因為「攝入大量酒精後,引發支氣管吸入性窒息」。

 

馬蒂亞斯的父親艾奇奎爾(Ezequiel Chirino)事後悲憤指控,軍方在當時致電告知兒子死訊時,態度非常冷漠,只說著「你是馬蒂亞斯的爸爸嗎?你過來把他接走吧,他死了。」再回想起自己把兒子載到大隊報到沒多久,都還沒來得及返家,就接到了兒子的死訊,讓他難以接受。

艾奇奎爾哭訴,兒子在迎新活動中不僅是被強行灌酒和被迫在冷天中跳進泳池,還受到了别的虐待。他痛心疾首道:「毫無疑問,這不是意外!馬蒂亞斯是被殺害的!」艾奇奎爾也痛批,所謂的迎新活動,不過是一!場充斥著「濫權」的活動,那些濫權的罪魁禍首都應該繩之以法。

對此軍方回應表示,目前涉案的11名軍官都已停職,相關單位正在配合法院展開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8: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