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3歲女慘遭剝光吊樹頭「身分曝光」!生前甜美影像瘋傳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日本23歲女慘遭剝光吊樹頭「身分曝光」!生前甜美影像瘋傳

日本上週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命案,東京一名23歲女性上班族新野里奈於5日被通報失蹤,最後警方在一處樹林間發現她已變成一具冰冷裸屍,被吊在樹上,且死亡多時。對此,涉嫌殺害新野理奈的33歲嫌疑人三瓶博幸在21日遭移送東京地檢署,而新野里奈的身份也隨之曝光。

1131414

▲ 23歲新野里奈失蹤多日後,被發現全身赤裸吊在樹上,本案嫌疑人為33歲的三瓶博幸。(圖/翻攝自 週刊文春網站、推特)

綜合日媒報導,新野理奈在網路平台上認識了三瓶博幸,兩人於今年2、3月首次見面,又在本月5日上午相約見面,曾一起進入一間別墅,後來新野就失去了蹤影。由於警方懷疑三瓶博幸涉有重嫌,於14日將他逮捕,並在他的手機內發現存有新野在別墅裡被上手銬監禁的影片,疑似有被虐待的狀況。

經過多日搜查,警方於18日在茨城縣常陸太田市一處林道懸崖下方6公尺處,發現一具被掛在樹上的女裸屍,周邊還有電線、膠帶等可疑物品,鑑定後確認死者身份就是新野理奈。法醫驗屍也發現,新野的遺體並沒有任何明顯外傷,但舌骨有斷裂的痕跡,懷疑是被勒頸致死。

事件曝光後,有日本網友與媒體紛紛發現,新野里奈生前其實是一名地下網美,還拍過業餘AV,因此認為她和三瓶很有可能為了進行拍攝,兩人才會相約見面,卻不幸被囚禁和殺害。

不過,三瓶供稱,手銬是在雙方合意的情況下戴上,並否認自己有囚禁新野一事。目前警方尚未公布新野的真實身分與背景,確切死因尚不明確,案發過程也仍在調查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6: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