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美饒舌歌手Lil Tjay深夜遭槍擊!「尚未脫險」最新傷勢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21歲美饒舌歌手Lil Tjay深夜遭槍擊!「尚未脫險」最新傷勢曝光

美國21歲饒舌歌手Lil Tjay,2018年憑藉《Resume》一曲走紅,是新生代知名的說唱歌手。沒想到他卻於22日凌晨在紐澤西深夜外出時遭槍擊重傷,緊急送往醫院搶救。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目前他已開完刀離開手術房,雖然目前撿回一命,但尚未完全脫離險境,重傷消息一出引發全球粉絲嘩然。

1131176

▲美國21歲饒舌歌手Lil Tjay深夜遭槍擊,至今尚未脫離險境。(圖/翻攝推特/@liltjay

現年21歲的Lil Tjay是美國新生代的知名說唱歌手,Instagram坐擁超過713萬名粉絲,在年輕人世代中名氣居高不下。根據外媒《TMZ》報導,紐澤西州埃奇沃特當地時間22日發生兩起槍擊事件,兩名受害者分別在「Chipotle」餐廳以及附近的加油站中彈,而Lil Tjay正是其中之一受害者,事發後兩人也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據報導,Lil Tjay情況一度十分危急,經過手術搶救後情況才稍有改善,目前他已經離開手術房,但尚未完全脫離險境,至於他是在哪中彈、具體傷勢,目前還沒有一個具體的官方說法。Lil Tjay遭受槍擊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們都相當錯愕和擔心,紛紛湧入社群媒體替偶像加油集氣,「拜託沒事」、「請不要離開我們」、「希望他沒事,我們不想失去Tjay」、「嘻哈圈不能再失去任何人了」。

 

根據TMZ最新報導,警察已經逮捕了 3 名嫌疑男子,根據 卑爾根縣檢察官辦公室發布的聲明指出,其中名為Mohamed Konate的男子試圖對Lil Tjay與其2個朋友進行武裝搶劫,並多次朝Lil Tjay開槍,而其中一位朋友中了一槍。Konate被指控犯有3項一級謀殺未遂罪,其他2名嫌疑人則是因二級非法持有武器而被捕。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2: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