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小學生無違和!南韓金允熙年齡曝光嚇壞網:21歲像兒童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演小學生無違和!南韓金允熙年齡曝光嚇壞網:21歲像兒童

日本如果有童顏女星安達祐實,那南韓的超級童顏就是金允熙了。近日以南韓網劇《壞少年:為救朋友失去雙眼》的女主角金允熙,因演技精湛而展露頭角,不過演出小學生的她,實際年齡竟然已經21歲了,讓網友紛紛驚呼不已。

 1130990

▲21歲的金允熙看起來跟12歲簡直一樣。(圖/翻攝自CheezeFilm

 

據了解,南韓CheezeFilm頻道時常會推出短劇,透過不同題材吸引超過200多萬人訂閱。最新故事則在描述小學生遭到霸凌,及被愛喝酒的爸爸暴力相待,女主角的一舉一動都是戲,讓網友十分驚艷,原本想要去查詢這位小童星是誰?沒想到仔細一看才知道這名飾演小學生的女演員早已21歲。金允熙最令人嘖嘖稱奇的是,竟然可以從小學生演到高中生,且毫無違和。

 

事實上,金允熙目前是一名演員志願生,主要在CheezeFilm演戲,由於擁有一張超級童顏,所以才會被觀眾誤認為只有10幾歲。導演組在拍攝時也十分用心,例如劇情中的金允熙因無人教導如何使用,所以只會用握拳的方式吃麵,連說話的樣子都像極了小學生,舉手投足都是戲。1130992

▲金允熙的大人裝扮還是可以看出21青春少女的模樣。(圖/翻攝自IG@unis_xx)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1: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