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嬰慘遭狠嬤丟包垃圾場!「數百螞蟻覆蓋全身」差點直接被吃掉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新生嬰慘遭狠嬤丟包垃圾場!「數百螞蟻覆蓋全身」差點直接被吃掉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殘忍棄嬰案!一名新生嬰兒竟被發現被丟棄在垃圾場中,全身被上百隻螞蟻覆蓋近8個小時,差點被螞蟻活活啃食殆盡,奄奄一息被送往醫院急救,雖然治療期間一度有所好轉但最終仍不治身亡。警方目前已依遺棄孩童、殺人等罪立案進行調查,計畫逮捕丟棄他的祖母。

1130966

▲印度新生嬰兒被祖母狠心丟包在垃圾場,慘遭螞蟻啃食。(示意圖/Canva)

根據印度媒體The Times of India報導,事件發生在印度北方邦巴雷利(Bareilly)一名新生男嬰16日被人在垃圾場發現,當他被發生時全身被數百隻螞蟻覆蓋,送醫檢查發現嬰兒全身多處被螞蟻嚴重咬傷,且因為早產發育不全,肺部嚴重感染,經過醫師積極搶救後嬰兒已經出現好轉的跡象。

 

警方經調查發現,嬰兒的母親是一名18歲少女,因為未婚生子,所以孩子在生下幾小時就被祖母丟到垃圾場。事件傳出後,嬰兒的爸媽在社區長老的幫助下順利完婚。

 

正當這對新婚夫妻前往醫院探望小孩,並向兒童福利委員會(CWC)申請領回親生兒子時,17日下午卻傳出嬰兒不治身亡的消息。目前警方已依遺棄孩童、殺人等罪立案進行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8: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