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親密幾次才合格?專家曝光「黃金計算公式」網愣:未達標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一周親密幾次才合格?專家曝光「黃金計算公式」網愣:未達標

若夫妻倆房事不合,很可能就影響感情,但一週要多少次才算及格呢?對此,知名兩性作家、性諮詢治療師欣西亞分享「做愛黃金公式」,其實不同年齡段的男性,恩愛標準都不同。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1130638

▲ 性愛也有「黃金公式」。(示意圖/翻攝自 Unsplash

欣西亞在臉書粉專「欣西亞和Shane任翔」發文指出,男性可以根據網路上流傳已久的「做愛黃金公式」來觀察目前的恩愛頻率是否有達標。以20至29歲男性為例,「2x9=18」,十位數為週、個位數為次數,也就是說在這個年齡層,每週要8次;30至39歲的男性,「3x9=27」,代表2週內要7次;40至49歲的男性,「4x9=36」,則是指3週內要有6次,以此類推。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驚呼:「嚴重落後啊」、「所以未達標的要去罰站了」、「哇嗚!那超過的是不是縱慾過度了」、「2個禮拜7次會精盡人亡吧」、「設目標太累人了,白天有白天的業績壓力;晚上有晚上的業績壓力?」、「我只有年齡達標」。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如果想達標,也要看另一半願不願意配合,直言:「這也不是單方面決定的事情,雙方無共識,這樣條件都只是說說而已」、「男人行,也要另一半能配合,40歲的我已經配合對方月繳了」、「我每天都想,但老婆辛苦要處理家務還要顧小孩,所以就跟停車費也一樣年繳或季繳」。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5: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