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扯免費廚房!美國熱到爆 他直接在車上「煎漢堡排、做披薩」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超扯免費廚房!美國熱到爆 他直接在車上「煎漢堡排、做披薩」

地球暖化促成全球各地產生各種極端氣候,美國近更是屢受熱浪襲擊,隨著氣溫逐步升高,亞利桑那州(Arizona)的居民迎來今年夏天首波熱浪,當地一名男子突然氣象,利用高溫直接在車上料理各種食物,不僅成功煎出漢堡和牛排,甚至成功烤熟蛋糕,引發熱議。

1130543

▲來自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20歲男子因受熱浪啟發,展開「汽車廚房」。(圖/翻攝TikTok/thejoebrown

根據外媒New York Post報導,來自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的20歲男子布朗(Joe Brown)自2020年3月開始在抖音(TikTok)上傳烹飪實驗的影片,布朗原先利用自家屋頂進行「廚房實驗」,發現在烈日照射下的車內環境如同烤箱一般後,便起了「汽車廚房」的念頭,並於今年4月將試驗場移至車內。

 

「我的車總是很熱,所以某天我決定檢測一下溫度,我想知道烤一個蛋糕需要多長時間,所以我試了一下……剩下的就是歷史了!」就這樣布朗開始上傳各種「汽車廚房」的影片。其中一段影片中,布朗在鐵盤上放上漢堡麵包以及漢堡排,在靜置了2個小時後,他用溫度計探測車內的溫度,溫度高達華氏203度(攝氏約95度),據他透露,漢堡排已經熟透,漢堡麵包也烤得恰當好處。

1130542

▲經過2個小時的曝曬後,車內溫度高達華氏203度(攝氏約95度)(圖/翻攝TikTok/thejoebrown 

除了蛋糕和漢堡外,他還曾在車內「烤過」披薩、牛排、爆米花等,布朗受訪時表示,車內的高溫能將牛排煮至五分熟「如果你懶得在家裡下廚,不如就在車上煮吧!」

1130544

▲▼布朗曾在車內烤熟蛋糕、披薩、牛排等。(圖/翻攝TikTok/thejoebrown

1130545

據報導,布朗並不是第一個用「獨特料理手法」而走紅的人,早在2019年,當地就有一名郵差在沒有空調的郵務車儀表板上烤熟肉排,以顯示他和同事是如何在如此「不人道」的條件下處理日常遞送。

 

據商業氣象預報公司AccuWeather數據顯示,鳳凰城上周的天氣「極度炎熱」,6日起連續4日最高溫度超過華氏105度(攝氏約40.56度), 8日更高達華氏110度(攝氏約43.3度)。AccuWeather預測美國熱浪將會持續,而這周末的氣溫可能高達華氏114度(攝氏約45.56度)呼籲當地民眾減少外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6: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