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演唱遲到2小時!「上台狂比中指」怒嗆粉絲:我真的不想來這裡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歌手演唱遲到2小時!「上台狂比中指」怒嗆粉絲:我真的不想來這裡

美國31歲饒舌歌手阿澤莉亞班克斯(Azealia Banks) 2011 年以《212》而大肆走紅,但自從走紅後肆無忌憚的她經常引發爭議,日前她受邀參加邁阿密的LGBTQ演唱會「Wynwood Pride」時,不僅遲到2個小時,上台後還瘋狂抱怨主辦單位,直言「我真的不想來這裡」,並和歌迷互比中指憤而離場,誇張行徑點燃眾人的怒火。

1130511

▲美國31歲饒舌歌手阿澤莉亞班克斯過去常有驚人發言而引發爭議。(圖/翻攝Instagram/azealiabanks

綜合外媒報導,阿澤莉亞班克斯10日受邀前往邁阿密的LGBTQ演唱會時,大遲到2個小時,令台下歌迷不斷在推特上發文抱怨自己花錢卻看不到歌手表演,凌晨3點終於等到阿澤莉亞班克斯上台,並以超火辣的「露奶裝」現身,大秀飽滿雙峰與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令台下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

 

但阿澤莉亞班克斯在台上表演完4首歌曲後,卻開始大肆抱怨起主辦單位,透露自己過去一個半月以來一直被主辦單位更動演出時間,「一下說『哦妳是最大咖的,哦妳不是最大咖的了,妳現在就不是』」讓她感覺自己很像被耍,因此直接表達不悅表示「我真的很不想來這裡,我也試過了,但真的很難」而她的不悅情緒更是在麥克風被切掉後來到頂點。

1130510

▲阿澤莉亞班克斯在台上表演完4首歌曲後,開始大肆抱怨主辦單位。(圖/翻攝推特/@misscostantino

阿澤莉亞班克斯的抱怨令台下部分等待已久的部分觀眾愈發憤怒,開始不斷向她咆嘯、發出噓聲要她直接下台甚至還有人朝她噴水;但也有另一半的粉絲大聲鼓勵她,但她仍持續抱怨,並直接和台下觀眾對嗆,最後甚至把麥克風丟下轉身離開,留下一臉震驚和憤怒的觀眾,聽到觀眾的一片噓聲後,她又轉身對所有台下觀眾大比中指。

 

阿澤莉亞班克斯在憤而離席幾個小時後發推文為自己憤而離席的行為辯解,她指出自己表演多年都有明確說明因為對乾冰極度過敏,因此曾多次要求主辦單位只要她上台就不要噴乾冰,而上台前主辦單位也曾傳訊息向她保證不會使用乾冰 ,但當天卻不守承諾噴了乾冰,讓她一度頭暈站不穩,直說這是她人生以來最嚴重的一次過敏,「我現在頭痛到要炸掉」。

 

報導指出,最令阿澤莉亞班克斯感到不滿的原因是因為她的演出時間原本是前天晚上10點,結果卻被延後到隔天凌晨1點才登台,因此為了表達不滿,她才會故意遲到至凌晨3點音樂會表定結束時間才登台演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