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3劑疫苗三個月2度確診!她轟「無敵星星騙人的」曝:第2次更想死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打3劑疫苗三個月2度確診!她轟「無敵星星騙人的」曝:第2次更想死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曾表示,若確診且康復,解隔期滿後如同吃下馬力歐的「無敵星星」,3個月內再接觸確診個案就不用被匡列。不過,一名已經打了3劑疫苗的網友卻抱怨,自己在3個月內2度確診,而且第2次的症狀更嚴重,怒轟「無敵星星是騙人的」。

1130414

▲有3月內二度確診的網友抱怨「無敵星星」根本是騙人的。(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已經接種3劑疫苗,且於4月26日確診,感染源是同事,好不容易痊癒了,以為不會再中鏢,結果才過了短短2個月,於6月8日再次快篩陽性,這次感染源則是家人。

1130413

 

▲ ▼原PO在3個月內2度確診,痛批無敵星星是騙人的。(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 臉書)

1130381


原PO提到,第二次確診症狀竟然比第一次嚴重,雖然2次都感到頭痛、畏寒,但這次咳嗽不止,「好像要把肺咳出來一樣」,而且肌肉痠痛、全身沒力氣,無奈感歎「我是又要隔離7天嗎?」,痛批無敵星星是騙人的。

貼文一出,狠狠打臉指揮中心的說法,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表示:「另類的天選之人」、「保重身體,加油」、「無敵星星還是有,只是不是人人都是馬力歐」、「其實想一下就知道,沒有什麼無敵星星的,你感冒完,可能還是會再感冒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6: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