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少年無照又酒駕!釀6車連環撞「1死1重傷」

記者: 余姿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19歲少年無照又酒駕!釀6車連環撞「1死1重傷」

國道3號北向南投路段今(9)凌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小客車因天雨路滑失控撞上其他車輛,導致後方兩輛載運廢土的拖車、兩輛大貨車和一輛小客車追撞而翻覆。據了解,這起車禍釀成1死1重傷,然而駕駛卻毫不負責任,在事發後立刻肇逃,直到被後頭的大車攔下,才發現釀禍的駕駛是一名沒有駕照的19歲少年。

 

據警方表示,這場車禍會釀災,主要是因為有一輛自小客車,原先行駛在中線車道,但卻突然因行車不穩而擦撞到隔壁的半聯結車,而後方同是半聯結車的車輛,因來不及停止而追撞上去。

 

1130315

▲19歲無照酒駕少年,釀起連環撞車禍。(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不過,兩台半聯結車追撞上後,後頭載滿沙拉油桶的貨車,又因閃避不及而撞上前方,後方又出現一台貨車追撞,導致沙拉油貨車擠壓變形,最後方的一輛轎車則是因為嚴重撞擊導致物體掉落肇事。

 

載著沙拉油桶的駕駛因車型擠壓變形,根本無法動彈,等到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28歲歲的賴姓副駕駛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而52歲的林姓駕駛則還有氣息,趕緊使用器材破壞將兩人拖出就醫,然而賴姓副駕駛仍急救無效。

 

據了解,肇事的第一台自小客車在出事後肇逃,由於車禍導致車輛跟著變形,車速緩慢許多。目睹車禍發生的大車同業,立即上前將肇事小客車攔下,發現駕駛為年僅19歲的葉姓駕駛,警方立即對他實施酒測,酒測值呈現0.51毫克,實為超標,警方立即將葉姓少年以公共危險罪逮捕。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6: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