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律師事務遭蓄意縱火!整棟樓黑煙直竄 民眾「敲碎窗戶」求生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南韓律師事務遭蓄意縱火!整棟樓黑煙直竄 民眾「敲碎窗戶」求生

南韓大邱市今(9)日上午驚傳一起嚴重火災,地方法院附近的一棟大樓的律師事務所辦公室先是冒出熊熊烈火,接著傳出爆炸聲,造成 7人死亡、46人受傷。警方初步研判是一起縱火案,嫌疑人疑似已葬身火窟。

1130306

▲ 南韓大邱律師事務所疑似遭人縱火爆炸。(示意圖/翻攝自 Unsplash

綜合韓媒報導,大邱市壽城區泛魚洞法院後方一棟7層樓高的大樓,於當地時間上午10時55分(台灣時間9時55分)傳出火警。目擊民眾表示,在2樓看到黑煙、同時伴隨著爆炸聲響,部分民眾拿著鐵鎚打破窗門玻璃逃生,也有人爬到7樓屋頂和陽台等待救援,場面一片混亂。

當局接獲通報後,出動50輛消防車、160名人員前往現場進行救援,並在20分鐘後撲滅火勢,但仍造成7人死亡,另有46人受傷,包括吸入濃煙嗆傷。

初步調查指出,一名50多歲的男子闖入律師事務所2樓,潑灑易燃物後縱火,導致事務所內的6名職員卻不幸喪命,推測嫌疑人也已當場身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縱火犯的身份與縱火動機,不排除可能與官司糾紛有關。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5: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