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喝清冠身體變寒?真人娜美曝「月事異常」:痛到動彈不得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確診喝清冠身體變寒?真人娜美曝「月事異常」:痛到動彈不得

職籃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梓梓」董梓甯,因甜美外型、火辣身材被封為「真人版娜美」,平時喜歡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廣受粉絲喜愛。沒想到,她在上個月確診新冠肺炎,康復後卻感到生理期異常疼痛,猜想可能與服用清冠一號有關,讓粉絲相當心疼。

1130242

▲ 梓梓現為職籃夢想家啦啦隊隊長。(圖/翻攝自 t40533/IG

梓梓8日更新IG限時動態,貼出一張貓咪蜷曲在椅子上的模樣,透露目前自己的狀態和貓咪一樣。她解釋,正好生理期報到,但這次的經痛特別的嚴重,直言「近年最痛的一次」,根本無法動彈。

1130240

▲ 梓梓這次生理期異常疼痛。(圖/翻攝自 t40533/IG

對此,梓梓猜測可能是因為上個月染疫時,喝了清冠一號,才會影響體質、導致身體太寒,使得這次生理期的疼痛感異常強烈,感到相當不適。

1130241

▲ 梓梓疑似喝清冠影響體質。(圖/翻攝自 t40533/IG

事實上,梓梓上月染疫時,正好身處不熟悉的台中,身心煎熬下,整個人變得很脆弱、敏感,不僅有人面朝她噴酒精,還說出「我待會要憋氣走過去」等傷人話語,異樣目光讓她自責又沮喪。梓梓坦言,沒有人希望自己生病,因此暖心呼籲大眾將心比心,若身邊出現確診者,不論在說話或行為方面,都盡量溫柔以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09: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