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器材「竟被綁上西瓜刀」!血跡沾滿刀鋒 無辜小孩遭殃受傷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公園器材「竟被綁上西瓜刀」!血跡沾滿刀鋒 無辜小孩遭殃受傷

昨(31日)有民眾報警,帶家中孩子到台南安南頂美公園的兒童遊戲區遊玩時,意外發現遊戲區內的溜滑梯的扶手上,竟遭人綁上一把西瓜刀、刀刃朝上,一旁的扶手、緩衝墊上也沾滿了血跡,更有一名5歲兒童疑似因此受傷,所幸傷勢輕微;警方接獲投報後已取下刀刃,採集血跡檢體,以釐清案發經過,追查可疑犯嫌。

1129867

▲台南安南頂美公園器材「竟被綁上西瓜刀」,且血跡斑斑,畫面相當駭人。(圖/翻攝臉書/台南式

安南頂美公園位於慈安路與安通二街口,5月31日傍晚5時26分,有家長報警表示,在頂美公園兒童遊戲區內發現一把西瓜刀被綁在溜滑梯的扶手上,且刀刃向上的刀面上沾有血跡,扶手、地面同樣也血跡斑斑,畫面相當觸目驚人。

 

台南市警三分局安順派出所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現場將西瓜刀取下,再通報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初步勘查發現,刀械前端與刀柄被用膠帶前後固定在扶手上,而血跡滴落的位置固定,未有噴濺或四散,初步研判,可能有人被外力壓住刀刃濺血,但亦不排除有自殘跡象,真相仍待進一步釐清。

 

安南區市議員候選人林緯也在臉書發文痛批,「在公園內遊樂設施樓梯上反綁西瓜刀,使5歲小孩遭到割傷濺血,不可原諒!實在猖狂!」由於頂美公園附近有汽車停車場,他也同時呼籲「若有駕駛人於5月31日中午、於此停車或開車時有異狀,請與第三分局或安順派出所聯繫,將此惡人進行法辦。」以還給孩子們一個安全的遊憩環境。

1129863

▲據悉,一名5歲小孩因此割傷手指,所幸傷口輕微。(圖/翻攝臉書/台南式

據了解,一名5歲孩童因此遭割傷右手食指,不過所幸傷勢輕微;警方表示,這二天未接獲打架鬥毆或消防局通報刀傷救護案件,後續已調閱周邊的監視器畫面,正在過濾是否有可疑人士出入該公園,於此同時警方承諾,將加強轄區公園巡邏密度,以避免類似的事件再次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4: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