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病暴瘦還被醫生警告「再大聲唱歌會有危險」 《專屬天使》Tank宣佈復出!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心臟病暴瘦還被醫生警告「再大聲唱歌會有危險」 《專屬天使》Tank宣佈復出!

40歲歌手Tank(呂建忠)當年以《給我你的愛》、《專屬天使》等經典歌曲走紅,卻因心臟病暴瘦,不僅植入去顫器,還被醫生警告「再大聲唱歌會有危險」,令他心情跌落谷底。沒想到,Tank日前丟下震撼彈,發長文宣告回歸歌壇,以騰訊音樂人的新身分出發,震驚演藝圈。

1129594

▲ 當年Tank因心臟病問題,選擇淡出演藝圈。(圖/翻攝自 土旦小克兄/微博

事實上,Tank的家族有遺傳性心臟病,唯一的姐姐在他24歲那年因為心臟病過世,難過的他開始藉著酒精逃避生活,結果酒駕撞上摩托車。後來他在2007年被診斷出有嚴重心律不整,花了50萬元在胸腔植入去顫器,但仍無法徹底解決心臟問題,甚至被醫師宣判「連大聲唱歌都會對身體造成危險」,讓他被迫暫停演藝事業,離開自己熱愛的舞台。

1129593

▲ Tank推出新歌《倔強的樹》。(圖/翻攝自 土旦小克兄/微博

Tank 25日在微博發文表示,「這些年經過治療和休養,我也漸漸把音樂志向轉移到了公益上,去大山裡做義工,教孩子們樂器」,熱愛音樂的他偶爾也會在街頭唱歌,「只要是音樂,我覺得怎樣都是幸福的,有意義的」。

Tank於2012年低調舉辦婚禮,但不到2年就傳出離婚消息,如今他帶著女兒生活,感慨直言,「在那段生病沈寂的日子裡,女兒的降生成了我人生中最美的禮物,讓我更加積極面對病情反復的折磨和收入微薄帶來的無奈,也成為了我堅持音樂創作的動力」、「與家人在一起的時光讓我更加懂得珍惜人生」。

1129592

▲ Tank發長文宣布復出歌壇。(圖/翻攝自 土旦小克兄/微博

Tank坦言,經歷過種種困難以及慰藉,才有了這次的新歌《倔強的樹》,不僅記錄了他與病魔鬥爭的日子,也記錄了對生命的感悟,希望為女兒長成一顆倔強的樹,同時帶給粉絲溫暖與力量,暖喊「讓你們如我一般有勇氣堅持下去,度過人生每個難捱的日子」,更透露「未來,我會以騰訊音樂人的身分重新出發,重新與你們相識,但是我希望,能帶著女兒和自己的音樂夢想,共同堅強地走下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23: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