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假冒男人使用「假姐夫」嘿咻 6年來騙了3名女性遭起訴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她假冒男人使用「假姐夫」嘿咻 6年來騙了3名女性遭起訴

英國一名32歲女子在6年間假冒男子和3任女友交往,並使用特製「假姐夫」與她們發生關係,由於她一直堅持關燈嘿咻,因此女友們一直沒有察覺異狀,一名女友交往在幾個月後意外發現「假姐夫」才揭露男友不是男人的真相,如今漢娜因觸犯傷害、恐嚇等罪而遭到起訴,並於7月27日宣判。

1129547

▲英國女子假冒男人,堅持關燈使用「假姐夫」和3任女友嘿咻。(示意圖/Canva)

根據外媒《Daily Mail》報導,漢娜對外宣稱自己名叫塔吉特(Tarjit Singh),在2010年6月至2016年3月期間曾和3名女子,每當她與女友們做愛時,都會堅持穿著衣服、並關掉電燈,在黑暗中用假姐夫和女友嘿咻,其中一名受害者和其交往時年僅16歲。

 

其中一名受害者表示「她看起來像男的,行為舉止也像男的」,而自己是在交往幾個月後才發現漢娜的假姐夫,並震驚得知原來男友不是男人,她向警察哭訴,覺得自己實在是「太愚蠢了」才會上當。另一名受害者則表示,漢娜被她發現情況後,便辯稱自己生下來是男生,後來才變性成女人,現在想要再次變性成為男人。

1129548

▲漢娜因觸犯傷害、恐嚇等罪而遭到起訴。(圖/翻攝自Daily Mail

第三名受害者於2014年透過約會網站認識了漢娜,漢娜告訴她,她將通過變性成為女人。受害者表示,當漢娜的情況曝露後,就變了個人,會對她進行虐待,還要她理解「彼此的關係比性愛更重要」被暴力對待的受害者隨即報警,漢娜也遭到警方逮捕,如今漢娜因觸犯傷害、恐嚇等罪而遭到起訴,預計將在7月27日宣判。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3: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