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拍廣告!孫耀威「突留大陸2年沒回過家」終於回香港:我想我會哭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只是拍廣告!孫耀威「突留大陸2年沒回過家」終於回香港:我想我會哭

港星孫耀威1992年在台灣以歌手身份出道,後再回到香港發展事業,直至近2年長住中國上海並拍攝電影,日前他才無奈透露,2年前其實只是去拍攝廣告,自己也沒想到這一走就再也回不去,如今好不容易可以回家,也讓他感動直呼「我想我可能在飛機降落時會哭。」

1129444

▲孫耀威因為疫情,意外在中國停留了2年多。(圖/翻攝臉書/孫耀威 Eric Suen

孫耀威25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兩年前本來去內地拍一個廣告,沒想到一走就是兩年多……感恩這兩年多幫我『突然移民』上海的內地朋友們。這兩年真的非常充實!」雖然過得很開心也很充實,但他依然非常想家「今天終於要回香港啦!想念我的家!想念我的狗狗貓貓!想念我的家人!想念我的車!想念我的粉絲!想念我的茶餐廳!想念我的香港!想念!」

1129443

▲孫耀威睽違2年終於要回香港,開心曬出椅背螢幕打卡。(圖/翻攝臉書/孫耀威 Eric Suen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回到家鄉的孫耀威除了開心曬出自己在機內的照片並打卡寫道「86 to 852」外,還附上一張飛機座椅後背的顯示螢幕,並感慨道「我想我可能在飛機降落時會哭。」貼文一出,友人隨即在底下留言「終於捨得回來香港啦!隔離結束約出來吃個飯啊!等你訊息!哈~」

 

而粉絲們也替他開心紛紛留言「太棒了,狗狗貓貓ㄧ定超級想你的」、「為你開心,好感動」、「我們也超超超級想念你」、「歡迎回家,一切小心,等你的新作品」、「終於等到你回香港啦」、「歡迎回家!恭喜!safe trip! 到港防疫措施也要保護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2: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