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包!楊繡惠白雲「恩愛畫面」曝光 全網嗨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被抓包!楊繡惠白雲「恩愛畫面」曝光 全網嗨爆

楊繡惠15日深夜忽然在臉書貼出和白雲的親密合照,宣布兩人在一起,但不到一天便分手,澄清只是玩笑一場,事後楊繡惠上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爆料白雲每次喝醉酒就會打給她「楊繡惠,我要嘎你x呼死」,白雲還曾夢見曾解救她被侵犯的畫面,讓小S聽完不禁驚呼「白雲根本就是愛妳啊!」如今楊繡惠和白雲在下雨共傘的「恩愛畫面」曝光後再次引發熱議。

1129424

▲楊繡惠(左)跟白雲日前宣布「交往」,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海產(劉威廷)昨(25日)晚間曬出楊繡惠和白雲在大雨中共撐一把傘的浪漫畫面,只見他在影片中說道「哎喲,竟然是真的啦,最新神仙眷侶,他們一支小雨傘啦!」誇張的語氣逗得楊繡惠當場笑了出來。更搞怪的是,海產在放了梁文音的《初戀》作為背景襯樂,並附上歌詞,「像這樣的愛情讓我苦惱,總一個人又哭又笑」。

1129426

▲楊繡惠跟白雲共撐一把傘的畫面曝光。(圖/翻攝臉書/海產

影片一出,逗笑一票網友,紛紛留言調侃「一種幸福的節奏」、「明分暗合」、「一支小雨傘哈,祝福愛得路上有妳(繡惠)有我(白雲),甜蜜蜜」。而當事人白雲也幽默回應「看到就算了!還給我拍成視頻 ,自己知道就行了!還po上去…… 看來我公司, 又要有業績了!」楊繡惠也留言:「弟弟這樣我要怎麼做人啊?」讓許多藝人和網友都紛紛敲碗兩人不如乾脆在一起。

1129425

 

▲白雲和楊繡惠幽默回應。(圖/翻攝臉書/海產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1: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