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緊時間看起來!Netflix一口氣下架73部 《孤兒怨》僅到5月底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抓緊時間看起來!Netflix一口氣下架73部 《孤兒怨》僅到5月底

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已成為不少人宅在家中追劇的好夥伴,不過由於版權因素,Netflix將一口氣下架73部作品,5月份下架27部,6月份再下架另46部,其中不乏一些受歡迎的人氣作品,像是電影《蜘蛛人》系列、驚悚電影《孤兒怨》科幻電影《星際戰警3》、動畫《一拳超人》以及韓劇《浪漫滿屋》、《夢想起飛 Dream High》等。

1129391

▲Netflix即將下架73部影視作品,要看要快!(示意圖/Canva)

不是是否大部分作品與串流簽訂合約時,都以「一年之中」的7月作為分水嶺,因此許多影集、電影都將在5、6月份到期,此次公開的下架名單中還不乏一些人氣頗高的經典之作,像是將在5月31日下架的《孤兒怨》、《蜘蛛人2》、《蜘蛛人3》、《功夫》等。

 

至於6月份更是一口氣下架46部作品,其中就包括有日本電影《惡作劇之吻》系列,以及改編自東野圭吾的作品《解憂雜貨店》、好萊塢浪漫經典《飯飯之交》、經典恐怖片《暫時停止呼吸》、湯姆漢克斯(Tom Hanks)主演的《怒海劫》等。另外,在台灣頗有名氣的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以及人氣動畫《一拳超人》也將在6月期間下架;經典韓劇《浪漫滿屋》、《夢想起飛 Dream High》也分別在6月21日、25日下架。

 

至於Netflix 6月上架的作品也相當精彩,其中就包括有Netflix原創作品凱文哈特(Kevin Hart)《玩命大臨演》、「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蜘蛛頭監獄》、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必勝球探》以及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的紀錄片。



另外還有刻劃丹麥當代政治議題的影集《權力的堡壘:無上榮耀》、以及「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主演全新喜劇影集《人來蜂》,還有劇迷期待已久的《雨傘學院:第 3 季》以及韓劇《紙房子:韓國篇》也將在6月尾上線。不僅如此,由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2008年上映的奇幻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2009年台灣經典警匪偶像劇《痞子英雄》都將陸續在6月份上架。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6: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