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凍結名下資產88億!張庭林瑞陽聘律師「反告中國官方」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被凍結名下資產88億!張庭林瑞陽聘律師「反告中國官方」

 

 

演藝圈明星夫妻張庭、林瑞陽近年來事業多角化發展,經營得有聲有色,觸角遍及中國、台灣、東南亞等,但夫妻倆近來卻被踢爆涉嫌違法傳播直銷遭中國官方調查涉及違法傳銷,因此名下資產和公司金流都被查封,沒想到時隔一年,張庭和林瑞陽也委託律師反告了!

1129299

▲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中國律師何兵的微信朋友圈在微博瘋傳,內容指受到台灣藝人張庭委託,處理其名下企業被石家莊裕華區市場監管局立案調查,為此想辦法保全夫妻倆名下20億的資產,同時還tag了石家莊法院,「你這是民事訴前保全,還是訴訟保全?訴前保全只有30天。訴訟保全更不可能,當時和現在無人起訴公司,法律上,市場監管局不可能做原告。」

 

1129297

 

▲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何兵更痛批道:「如此重大影響的案件,裁定竟然一地雞毛!」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律師為夫妻倆發聲,包括楊帆、陳旭艷律師列出六大重點,包括:「民事裁定不是用來處理平等民事主體之間法律問題的文書嗎?」第二點「這是什麼保全?」因訴前保全早超過法定30天,訴訟保全的訴訟又不知在哪裡?第三點是「保全金額的計算」,質疑為何保全20億。

 

1129298

 

▲圖/翻攝自微博

 

第四點是質疑被調查的是「達爾威公司」,為何保全眾多公司和個人帳戶?第五點是保全眾多帳戶卻沒有列出每個帳戶的金額。第六點是不解河北裕華區監管局的行政處罰在哪?

 

 

林瑞陽、張庭在對岸成立電商公司「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疑似涉及違法傳銷,在20216月被立案調查,當時傳出高達6億人民幣(26億台幣)資金遭凍結,20224月有陸媒爆料兩夫妻公司名下96套,總價17億人民幣(台幣79億)房產被查封。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8: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