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租房2年「沒倒過垃圾」!房東清出27大桶崩潰:人乾乾淨淨的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正妹租房2年「沒倒過垃圾」!房東清出27大桶崩潰:人乾乾淨淨的

正所謂人不可貌相!浙江一名正妹日前被房東爆料,承租一間90平方米的套房獨居2年,期間竟從未倒過垃圾,房間全被垃圾淹沒,甚至能堆出1米高的垃圾山,床上連睡的地方都沒有只能挖出1個小洞來睡,萬般崩潰的房東最後花了2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千元)請人來清理垃圾,最後竟清出27大桶垃圾。

1129293

▲正妹租房2年沒倒過垃圾,房東最後請人清出27大桶垃圾。(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頭條新聞》報導,來自浙江嘉興的房東小鳳女士日前收到物管通知,稱她的出租單位長期發出惡臭味,鄰居多次投訴未果後只能請房東出面解決。房東稱該名年輕女生已承租2年,每個月都會按時交租,也沒什麼要求,而且女生長得漂亮又白淨,外表看起來也是個整潔的人,還以為當中有什麼誤會。

 

豈料當她上門了解實情時,一打開房門就驚覺單位儼然成了垃圾屋「裡面真的太髒了,人都進不去,垃圾扔的到處都是,床上都是垃圾,她就睡在一個『坑』裡。」房東表示,當時進去的時候,女房客還住在裡面,「人還好,沒有弄得很髒,幹乾淨淨的。」

 

面積約90平方米的套房1人居住本應十分闊落,然而當房東想走進屋裡時,卻發現找一條可以走的路都難,原本進門就是個開放式廚房,但已被外賣包裝塞滿,就連行李箱入面都有垃圾,地板滿是垃圾袋和泥土似的物質,還有很多鞋子散落地上,雜亂不堪的環境讓房東氣壞直呼「太髒了,你們別說腳都下不去,真的人都進不去」!

 

女房客不好意思坦承,自己2年都沒有丟過垃圾,終願意退租。據悉,房東後來花了2千元人民幣請人幫忙清理垃圾,最後總共清出27大桶垃圾,「分類垃圾桶,很大的那種」,女房客也承擔了清潔費,並另賠1千元整理費。

 

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噁心,紛紛留言表示「外表光鮮亮麗,內在邋遢無比」、「蟑螂進去都要開導航」、「發臭了2年怎麼忍得了?」、「每次看到這種新聞都很不可思議」、「這女孩沒鼻子嗎?」;另有一名飯店管理員留言分享「平時也發現好多年輕人出入酒店(飯店)穿得光鮮亮麗,打扮得漂漂亮亮,退房後,滿屋垃圾,真心氣人!不曉得現在的年輕人咋這麼不愛乾淨」但也不少人懷疑女子可能有心理疾病,推測她可能患有囤積障礙。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9: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