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內長15公分腫瘤「生命只剩一週」!23歲網紅癌末告別:大家再見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體內長15公分腫瘤「生命只剩一週」!23歲網紅癌末告別:大家再見

南韓美妝YouTuber「꾸밍」(庫明,音譯)年僅23歲,在2020年被診斷罹患第4期卵巢小細胞癌,但她一直積極樂觀對抗病魔,不料她日前透露自己的生命大概只剩下1週到1個月,因此決定拍下最後的影片向粉絲告別,說道「大家再見,下輩子一定要見面」,令粉絲極為不捨。

1129152

▲ 庫明被診斷罹患第4期卵巢小細胞癌。(圖/翻攝自 esol1717 / IG

據韓媒報導,庫明原本只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喜歡分享美妝資訊的她,在3年前開始經營個人IG帳號,分享是日常生活和動漫、美妝等資訊。沒想到,她在前年突然察覺身體不對勁,先是腹部異常隆起,接著出現咳嗽、腰部刺痛等症狀,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已經罹患第4期卵巢小細胞癌,體內長了將近15公分的惡性腫瘤,當時被醫師宣判只剩6個月至1年的壽命。

1129153

▲ 庫明曬出與父親的合照。(圖/翻攝自 esol1717 / IG

即使病況相當嚴重,但庫明從沒有放棄希望,持續做了11次化療,並開啟YouTube頻道記錄積極抗癌的過程。不過,今年4月她被醫生告知,已經沒有藥物可以醫治她的病,而她的身體狀況也在一週內急速惡化,很可能只剩下1週至1個月的壽命,令粉絲看了非常心疼。

1129151

▲ 庫明拍下最後的影片,揮手跟粉絲說再見。(圖/翻攝自 꾸밍 / YouTube

庫明19日在YouTube上傳一段長達4分31秒的影片,標題為「我生命中最後記錄/生命的盡頭」,只見神情憔悴的她躺在病床上,虛弱地感謝網友給她留言支持,讓她感到相當幸福,也因為YouTube頻道的收入,讓她能有一點錢買好吃的食物犒賞自己,更說了一句「大家再見,下輩子一定要見面」。

庫明20日也在IG上曬出與爸爸的合照,表示爸爸為了她把頭髮剪短了,詢問粉絲「怎麼樣?從遠處看也像父女吧?」,引來大批粉絲紛紛留言替她祈禱:「看到你這麼年輕就要經歷這些痛苦,我的心就好痛」、「我會幫妳祈禱,希望奇蹟能發生」、「永遠不要放棄希望」、「加油,你一定可以堅持下去」、「別擔心,我相信你會慢慢好起來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2: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