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又有了!喜懷第二胎預產期在下個月 婆婆送超大鑽戒犒賞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郭碧婷又有了!喜懷第二胎預產期在下個月 婆婆送超大鑽戒犒賞

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並在隔年中秋節生下女兒「小奶皇」,郭碧婷懷上二胎的消息早就在網上傳得沸沸揚揚,不過當事人卻從未正面回應。直到昨(19日)「向太」陳嵐出席香港活動終於親口證實兒媳在台灣待產,預產期為6月;而老公向佐也選在520這天官宣「非常開心和碧婷有了第二個孩子」,並透露正在辦理來台手續。

1129043

▲向佐(左起)、郭碧婷、向太、向華強。(圖/翻攝微博/向太Tiffany陳嵐

郭碧婷懷二胎已謠傳許久,她和婆婆1月舉行慶生會時,就穿著寬鬆上衣,和老公合照時亦用被環抱的姿勢或用汽球遮肚,雖被許多網友指稱肚子明顯隆起,但夫妻倆和向家人從未正面回應。直到近日才首次鬆口。

 

根據港媒報導,向太近日從中國回到香港出席活動時,證實郭碧婷已懷有第二胎,預產期就在下個月,並透露腹二胎是個男寶寶,剛好和大孫女「小奶皇」湊成一個「好」字,她也透露向佐在北京工作,不過之後會來台灣陪產,證實郭碧婷正在台灣待產。

1129046

▲向佐郭碧婷1月慶生會曬出夫妻合照時,郭碧婷上衣寬鬆被指肚子明顯隆起。(圖/翻攝微博/向佐

郭碧婷生下女兒時,向太大方送出北京、台北價值各6億的豪宅,另外加贈郭碧婷林口2塊地。不過這次她也表示,和向華強還沒決定何時前往台灣,行程要視疫情而定,不過她也表示,已準備好送郭碧婷大鑽戒,送孫子金器首飾。

1129044

▲向佐官宣郭碧婷懷二胎。(圖/翻攝微博/向佐

消息曝光後,向佐也在微博發文官宣「非常開心和碧婷有了第二個孩子。正在辦理去中國台灣的相關手續,焦急、興奮地等待著。希望盡快見到老婆,也希望大家520快樂。」並附上多個愛心符號。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區送上祝福。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4: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