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認了要嫁了!喜懷男寶寶四個月 準老公是醫美股東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Makiyo認了要嫁了!喜懷男寶寶四個月 準老公是醫美股東

37歲女藝人Makiyo歷經多段感情後,去年底跟小3歲的投資醫美診所股東金先生(小金)交往,沒想到小金今(19)日包下遊艇,在船上向她驚喜求婚,讓Makiyo難掩感動,並公開懷孕4個月的好消息,可以說是雙喜臨門,令粉絲替她感到開心。

1128994

▲ Makiyo證實要嫁人了。(圖/翻攝自 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 / 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Makiyo跟小金已經住在一起,之前已經見過準公婆,準公婆都對她疼愛有加。兩人在交往不久後,Makiyo就發現自己懷孕,讓她直呼:「我真的沒想到自己那麼容易受孕,我之前就想要不婚也不生,跟我的貓過一輩子」。由於小金很渴望擁有小孩,而Makiyo覺得肚子裡的寶寶似乎是愛貓來投胎轉世,所以兩人決定把小孩留下來,並加速結婚進度。

1128993

▲ Makiyo已經懷孕4個月。(圖/翻攝自 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 / 臉書

從事醫美投資業的小金今日求婚成功,明天2人將公證結婚。Makiyo也透露,目前已經懷孕4個月,是一個男寶寶,預產期在10至11月。雖然懷孕至今只有孕吐,沒有其他不適,但體重從43公斤胖到56公斤,還甜蜜表示,「小金已經答應我婚後不會讓我做家事,現在我想吃甚麼一打給他,他馬上就送來了」。

1128995

▲ Makiyo正式升格人妻。(圖/翻攝自 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 / 臉書

如今Makiyo順利找到真愛,還升格當人母,沉浸幸福喜悅之中的她笑說,「之前交的男友也都是嘴巴說說想結婚,不像小金是真的行動派」。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4: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