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宣布「切割蛋塔」!肯德基疑慘遭熊貓大爆雷 專賣店細節全曝光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剛宣布「切割蛋塔」!肯德基疑慘遭熊貓大爆雷 專賣店細節全曝光

肯德基經常被戲稱為「被炸雞耽誤的蛋塔店」,不少人認為金黃酥嫩的蛋塔才是本體,沒想到肯德基昨(18)日拋出震撼彈,在官方臉書公告「正式與蛋撻劃分界線」,引發民眾哀嚎,掀起一陣搶購熱潮。不過,有網友發現,外送平台疑似不小心爆雷,居然出現了一間肯德基另外開設的「蛋塔點心專門店」,讓外送平台立即出面回應。

1128981

▲ 肯德基宣布,正式與蛋撻劃分界線。(圖/翻攝自 肯德基 / 臉書

肯德基18日在臉書大動作發表聲明,「不准再說我們是蛋撻店啦,這一次,肯德基不賣蛋撻,我們將與蛋撻劃分界線」,並且透露5月23日將舉行品牌說明會,當天會公布最新消息,誓言「從此之後不再只是被蛋撻耽誤,這一次,肯德基真的玩大了」,引起網友暴動。

1128980

▲ 有網友發現肯德基疑似悄悄開設了「肯德基蛋塔專賣店」。(圖/翻攝自 PTT

雖然業者不再透露任何細節,但有網友18日在PTT以「外送平台是不是出賣肯德基了」為題發文,表示熊貓(Foodpanda)的網頁上竟出現「肯德基蛋塔點心專賣店(台北台大店)」,令原PO猜測,肯德基可能要另外成立蛋撻專賣店。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們紛紛直呼:「被爆雷了」、「看起來是原本都賣的店改成只賣蛋塔欸」、「終於要變甜點店了」。

對此,外送平台熊貓在第一時間緊急回應,「肯德基蛋塔專賣店已經在Foodpanda上架約2個月」,並強調「對於5月23日的蛋塔劃分界線計畫,Foodpanda也和所有網友一樣引頸期盼」。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3: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