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高薪」變噩夢!她揭恐怖真相:10個去只有1個活著回來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海外高薪」變噩夢!她揭恐怖真相:10個去只有1個活著回來

相信有不少人都嚮往到海外發展事業,不僅能增廣見聞,薪資相對來說也比較優渥,然而若非經過正當管道介紹恐有被騙出國賣的風險,日前就有一名女子發文控訴,自己和多名女性被介紹到柬埔寨工作後,慘遭壓榨、虐待、被轉賣欠下更多的債務,甚至最後淪為器官買賣的受害者,並無奈表示「10個去只有1個活著回來」悲慘經歷曝光後震驚無數網友,引發熱議。

1128611

▲女子公開自己還未痊癒的傷控訴,被介紹到柬埔寨工作,慘遭壓榨、虐待、被轉賣欠下更多債,甚至淪器官買賣的悲慘命運。(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若不是幸運獲得台灣房地產老闆的幫助,成功逃回台灣,現在恐怕仍在柬埔寨過著比地獄還痛苦的生活。原PO表示,誆騙她赴海外工作的「公司」曾在電話中保證薪資保底2萬美元、工作內容也不是博弈,豈料一到柬埔寨就「馬上被賣掉」,直指「那裡面還一堆騙人的台灣人,和被騙被控制的台灣人,還有即將過去的台灣人」,讓她憤而向該詐騙集團喊話「台灣已經很小了,你是在賣什麼?你覺得自己都不會被抓嗎?」

 

原PO進一步分享細節指出,許多人被賣1萬、1萬8、2萬3美元的都有,「但錢不是給妳,是給把妳拐去賣掉的人,而且他們喜歡台灣人,因為台灣人好賣,尤其是年輕人的女生」。她透露,柬埔寨不是沒有「拆線」,但大部分都是騙人去賣,「不然就是單拆給你全拆(器官拆單項、全部拔光)」,並直接痛批某個社團的賣人犯就是透過這種方式,「騙了快70個台灣人出去被賣,自己收30到40萬新台幣,賣給國外的仲介公司」。

 

隨後,原PO也直接揭穿販售人頭集團開出的價碼,並指出所謂的高薪就是「底薪2,000美元算6萬新台幣,要你工作1年,然後告訴你你被用30萬賣了」,這時除非有親友能匯錢贖人,否則就要過上「再被轉賣、欠更多債」,而且還會被廠區人員電擊、銬手銬、拳頭問候,以及辛苦賺來的錢全部被拿去「贖身」。原PO無奈表示,就有人因此被活活打死、客死異鄉,而被賣到那裡的除了台灣人外,還有不少的大陸人。

1128612

▲原PO展示對話截圖。(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原PO也在文中感慨道,柬埔寨的台商協會「是很可悲的存在,在柬埔寨唯一的一個證實有台灣的地方」,並透露協會一直試圖幫助當地的台灣人,和阻止台灣人進來,但由於台灣和柬埔寨沒有邦交關係,實在是「能力有限」。而她要不是幸運獲得台灣房地產老闆的幫助,成功逃回台灣,現在人恐怕還在柬埔寨過著地獄的生活。

 

因此,她也以過來人身份呼籲台人「不要再求偏門的高薪工作了,去找正常的海外招聘吧!如果我告訴你前面將經歷雷雨,你卻還是偏要往前,那我只希望你因為幻想中的花園而出門之餘,可以記著自己家裡的人,因為那可能是你最後一次見到他們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2: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