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15年來最嚴重空難!「飛機墜毀森林」當地媒體稱:無人生還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中非15年來最嚴重空難!「飛機墜毀森林」當地媒體稱:無人生還

中非國家喀麥隆(Cameroon)一架小型飛機11日起飛不久後失聯,隨後證實已墜毀在一片森林中,機上所載人員共有11名,初步懷疑墜機原因疑為天候不佳,目前空中、地面救援已經開展,有當地媒體發布消息宣稱「無人生還」,但當局尚未證實消息。

1128512

▲中非喀麥隆發生2007年來首起嚴重空難。(圖/翻攝自Cameroon News Agency)

 綜合路透、法新社各大外媒報導,該架墜毀的小型飛機於11日下午2時許從喀麥隆首都雅溫德(Yaounde)恩西馬蘭機場(Nsimalen Airport)起飛,但當時首都天候不佳,飛機起飛後不久就和地面塔台失聯,無法透過無線電聯繫。

 1128514

 ▲▼中非喀麥隆發生2007年來首起嚴重空難。(圖/翻攝自Cameroon News Agency)

1128515

當局隨後展開空中調查與救援,在距離雅溫德東北部約150公里度森林中發現飛機殘骸,目前正盡力展開搜救行動,這架飛藉由喀麥隆石油運輸公司租下,機上載著機組人員及公司員工,雖當地媒體《Cameroon24》率先宣稱機上人員已無人生還,但目前官方未證實。

 

這起事故算是喀麥隆自從2007年以來發生的首起嚴重空難。2007年,肯亞航空一架班機載114人從杜阿拉國際機場(Douala Airport)起飛後墜毀,無人生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2: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