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步行遭酒駕肇逃撞死 孕妻淚訴:孩子還沒見到爸爸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老公步行遭酒駕肇逃撞死 孕妻淚訴:孩子還沒見到爸爸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昨(10)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7歲李姓男子酒駕撞死一名在路邊行走的30歲林姓男子,接著肇事逃逸。警方事後將肇事者李男逮捕,而林男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讓懷有身孕的護理師妻子淚訴:「肚子裡的寶寶都還沒看到爸爸,小孩該怎麼辦」。

1128450

▲ 死者妻子哭訴,肚子裡的孩子還沒見到爸爸。(示意圖 / 翻攝自 Unsplash)

據了解,當晚李男酒後上路,行經中山路一段,追撞在路邊行走的林男,並且肇事逃逸。林男被撞後倒臥在路邊,緊急送醫治療,仍傷重不治。

羅東分局警方表示,昨晚10時26分獲報,到場處理時,李男疑因心虛而返回事故現場,發現對方車子的前擋風玻璃凹陷、右車保險桿明顯毀損,隨即上前攔查,確認該車與現場跡證相吻合,便將李男帶回偵辦。李男經實施酒測值每公升超過0.8毫克,事後他也坦承肇事,全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雙方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釐清。

令人惋惜的是,林男與太太結婚近3年,育有一名1歲半女兒,並且將在9月迎來小兒子。在聽聞噩耗後,林太太悲慟怒斥:「酒駕真的很該死,他毀了一個家庭,肚子裡的寶寶都還沒看到爸爸,2個小孩該怎麼辦,接下來是要怎麼生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