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國文老師」反對一夫一妻!吐驚人之語:喜歡本身是無法控制的

記者: 寧于晨
開箱真心話 | | 觀看數:0
「最兇國文老師」反對一夫一妻!吐驚人之語:喜歡本身是無法控制的

網紅Q塔(Queenta)因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而被譽為「最兇國文老師」,經常針對事實發表意見的她,除了公開支持大麻合法化外,更語出驚人反對「一夫一妻制」,認為法律的存在是為了方便管理世界罷了,並直言「『喜歡』本身是沒辦法控制的」。

1128414

▲Q塔公開反對「一夫一妻制」,引發熱議。(圖/翻攝Instagram/mqueenta

Q塔日前在限時動態發文表示,自己公開支持大麻合法化,因為她認為成人本就不該受到太多保護、限制,就如同她反對一夫一妻制一樣,「總希望身而為人能擁有更多自由,我們是真的只想愛一個人而愛一個人,而不是被迫只愛一個人而愛一個人」。

 

Q塔接著表示,法律的存在只是為了方便管理世界,而最重要的還是人的本心,「能在可以選擇的時候決定不要,那個拒絕才有意義,能在可以複選的時候決定單選,那個單選才有價值」。

1128415

▲Q塔反對一夫一妻制,但認為一旦選擇進入婚姻,就該服從法律規則,不能有婚外情。(圖/翻攝Instagram/mqueenta

面對「感情出軌」及「婚外情」的提問,Q塔則回應指出,在結婚前,她的感情觀裡並沒有「出軌」一事,因為他認為在一段關係中,自己或對方喜歡上別人並沒有「對錯」或「誰對不起誰」,因為 「喜歡」本身是沒辦法控制的,不過她也強調,一旦同意進入現行的婚姻體制,就得接受這樣的遊戲規則,不該有「婚外情」的行為產生。

 

Q塔稍早也更新動態強調,自己雖然反對一夫一妻制,但這並不代表她能接受開放式關係,並直言「開放式關係境界太高了我無法,天蠍座是很愛吃醋的」。

1128416

▲Q塔經常針對時事做出回應。(圖/翻攝Instagram/mqueenta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4: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