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辣妹失蹤3天「慘狀曝光」!全身彈孔疑遭行刑式槍決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21歲辣妹失蹤3天「慘狀曝光」!全身彈孔疑遭行刑式槍決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兇殺案!一名21歲妙齡女子出門找朋友後就下落不明,3天後一名拖拉機司機在鄉間小路發現1具 「嚴重腐爛」的屍體,經警方調查後證實死者就是該位失蹤3天的女子,駭人的是遺體被發現時雙手遭到捆綁,身上佈滿子彈孔,生前疑似遭到行刑式槍決,由於目前兇手身份和動機未明,殘忍的兇殺案頓時引起當地小鎮恐慌,警方正全力調查案件內情以緝拿兇徒歸案。

1127613

▲21歲辣妹失蹤3天被發現,遺體佈滿彈孔疑遭行刑式槍決。(圖/翻攝臉書/ Ellen Silva

綜合外媒報導,愛倫(Ellen Nascimento da Silva)於本月19日晚間從布拉斯諾特(Brasnorte)的住家離開後便下落不明,愛倫的母親表示,女兒當晚出門時只帶了手機,表示要前往朋友家,但當天她在離開朋友家後手機便處於關機狀態,從此斷聯。母親接著指出,女兒生前一直有出遠門旅行的計畫,卻在「打包好行李」後臨時取消,如今這些行李都還放在家中。

 

據警方透露,愛倫的屍體由一名在農場工作的曳引車司機於上班途中,在「一個隱匿的轉角處發現」。但令人意外的是,失蹤僅3天的愛倫,屍體被發現時竟已「嚴重腐爛」,甚至必須請法醫鑑定,以及愛倫父親前來認屍,終確定死者的身份。愛倫被發現當下,雙手被反綁在後,身上也滿佈了子彈孔,似是遭到行刑式槍決。目前當地警方尚未鎖定任何嫌疑犯,至於詳細死因與快速腐爛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雖然巴西每年都有上萬人失蹤和超過1,500人死於黑幫之手,但這起駭人的兇殺案卻發生在僅有2萬人口的小鎮布拉斯諾特,而且兇手的身份及行兇動機成謎,頓時令當地居民陷入恐慌之中。友人得知愛倫死訊後都紛紛湧入她的臉書為她的不幸離世哀悼。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7: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