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爽中頭獎5560萬!限時動態寫7字 下秒直接引退

記者: 曾亭皓
有錢真好 | | 觀看數:0
YouTuber爽中頭獎5560萬!限時動態寫7字 下秒直接引退

 南韓YouTuber兼直播主「釜山俠客」自2018年開設頻道以來,成功吸引上萬粉絲追蹤,今(29)日突在限時動態中,曬出韓幣22億2348萬元(約台幣5560萬元)的樂透兌獎證明,興奮寫下「釜山俠客,我中頭獎」,接著直接把Instagram帳號轉為私密,讓粉絲羨慕之餘,也不免猜測是不是想引退了。

 

1127585
▲限時動態貼出中獎通知後直接引退。(圖/翻攝自IG帳號guy6376)

 

釜山俠客於動態中,放上一部手機跟一張便條紙的照片,留下一句「大家好好過活吧」就急速把帳號取消公開,強調自己已換掉手機號碼,而這突如其來的消息,瞬間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據傳,過去直播主時期,他曾參加《哭泣的拳頭》格鬥實境節目,當時的年收入就已達千萬,如今又幸運中樂透頭獎,扣除稅收,仍可進帳韓幣171900萬餘元(約台幣4300萬元),另全場羨慕不已,雖然目前Youtube帳號還沒關閉,但突將原本經營的Instagram轉為私人,不免讓粉絲認為他就是要引退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4: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