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市長黃偉哲證實「接觸確診者」!快篩結果曝光

記者: 陳怡穎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台南市長黃偉哲證實「接觸確診者」!快篩結果曝光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9日)當天的所有行程突然取消,原本預定陪同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活化學產土地-台南市科學園區發展先導計畫」,也改由副市長趙卿惠出席,瘋傳他因不慎接觸確診者因此遭隔離。對此黃偉哲上午11點發文證實自己居家隔離了,同時曬出快篩試劑結果,顯示目前仍為陰性,讓市民們安心。

1127547

▲黃偉哲證實自己目前已在家隔離。(圖/黃偉哲

黃偉哲在臉書證實自己已經進行居家隔離,表示他在28日深夜接到衛生局通知,自己曾和確診者同桌共餐,雖然指揮中心目前的重點疫調已在近日調整,同桌者並不算在匡列範圍內,但台南市府團隊態度謹慎,為了以防萬一,黃偉哲開始自主進行3+4居家隔離措施。

黃偉哲同時在臉書上曬出和快篩試劑自拍報平安,只見上面顯示結果仍舊為陰性。他表示在隔離期間和市府團隊工作聯絡方式將以「視訊和通訊並行」 ,每天舉行的台南市防疫記者會也不會暫停,強調「市府運作不斷電,天天向您報告」,同時也對原訂出席的活動被取消表示抱歉,最後俏皮詢問大家,「能不能建議我,居家隔離期間可以做什麼事情?」還在留言區笑說:「該居家運動了。」

不少網友也在他的貼文底下關心留言,「市長請保重!注意身體健康喔!」、「市長辛苦了!」、「偉哲市長,辛苦了,祝福您身心安康」,還有許多公眾人物前來開玩笑留言,「市長保重,一定要保『重』」、「可以在家當型男大主廚~」、「市長!!不要變胖!」對此黃偉哲也幽默回應:「八字重就好,體重先不要。」逗趣互動笑翻網友。

1127557

 

▲黃偉哲證實自己目前已在家隔離。(圖/黃偉哲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2: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