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首富之子王思聰「被消失」!疑惹怒中共 瘋傳遭逮捕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陸首富之子王思聰「被消失」!疑惹怒中共 瘋傳遭逮捕

大陸前首富王建林的獨生子王思聰身家超過千億,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公開發言點名批評公眾人物或是亂象,作風更是大膽,經常成為話題人物。然而他近日被曝光在微信朋友圈批評大陸防疫政策「核酸檢測就是奴性」,疑似因此惹怒官方,微博、微信、抖音一夕之間被消失,今更傳出本人遭逮捕消息。

1127473

▲王思聰遺失言惹怒官方「被消失」,更瘋傳遭逮捕。(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上瘋傳一張王思聰的微信朋友圈截圖,只見他吐槽大陸防疫政策:「每天早上的核算(核酸)檢測,檢測的不是陽性或陰性,而是你的奴性和血性。今天開始不會再出門做核算(核酸)了。」沒想到過不了多久,他坐擁4千萬粉絲的微博帳號被消失,接著他的抖音和微信也遭受同樣下場,如今微博搜尋他結果只會顯示,「該帳號因被投訴違反法律法規和《微博社區公約》的相關規定,現已無法查看。」

 1127475

▲▼王思聰遺失言惹怒官方「被消失」,更瘋傳遭逮捕。(圖/翻攝自微博)

1127476

王思從所有帳號都被封鎖後,27日晚間9點多一名擁有微博48萬粉絲追蹤的媒體人「張棟偉」發文透露王思聰不僅所有社群帳號都消失,同時也遭到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逮捕,如今只待上海警方發布官方消息證實,張棟偉強調王思聰被封殺的原因不是因為前陣子質疑「蓮花清瘟(藥名)治新冠肺炎」或以嶺藥業,而是因為「侮辱攻擊我們的核酸防疫政策」。

 1127477

▲王思聰遺失言惹怒官方「被消失」,更瘋傳遭逮捕。(圖/翻攝自微博)

王思聰一夕之間被消失引起網友熱議,「意思是大家都閉嘴好啦」、「呼籲別做核酸,不封他封誰啊...」、「資本主義和社會主義對著幹,被收拾了」、「不管你多有錢…」也有網友忍不住表示,「我覺得不管說了什麼都不應該是被封口的理由。可以以這個封口可以以不願意讓大家看到拐賣婦女的資訊而封口。那最好我們能看到都是想讓我們看到的。」、「王思聰這樣有錢人敢說真話的不多了,底層老百姓再怎麼說也沒人信,不管他說的對不對,起碼他敢說」。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5: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