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蒨文合體林子祥「滿頭白髮」登陸綜曬恩愛!夫妻近況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葉蒨文合體林子祥「滿頭白髮」登陸綜曬恩愛!夫妻近況曝光

現年60歲的葉蒨文,當年唱紅多首經典名歌,是華語圈家喻戶曉的天后級歌手,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近日罕見地登上陸綜《聲生不息》,除了獻唱經典歌曲外,更與大14歲的老公、74歲的香港殿堂級歌王林子祥同台互相切磋唱功,期間還不忘大曬恩愛,白髮蒼蒼卻神采飛揚、魅力十足的模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1127460

▲葉蒨文登上節目《聲生不息》,風華不減當年。(圖/翻攝微博/聲生不息官微

由香港TVB和大陸電視台聯手製作的音樂實境節目《聲生不息》近日正式開播,節目邀請的歌手陣容十分強大,除了林子祥、葉蒨文夫婦外,還邀請了李克勤、李玟、李健、楊千嬅以及新生代歌手炎明熹、曾比特等人,每位歌手各顯神通,毫無保留地展現自己的堅強實力。

1127461

▲林子祥飆唱《耀出千分光》組曲。(圖/翻攝微博/聲生不息官微

由於節目分成男、女方陣營進行比拚,而林子祥和葉蒨文也因此上演了夫妻對決,各自帶來歌曲切磋,林子祥飆唱《耀出千分光》組曲,展現超廣音域及鏗鏘有力的歌聲;而葉蒨文則獻唱溫暖歌曲《祝福》,氣息十足又充滿磁性的嗓音擄獲大票觀眾,讓在場的聽眾聽特如痴如醉,雙方的表演片段也被廣泛轉發。而夫妻倆恩愛又可愛的互動,網友也曝光幕後互動的照片,只見林子祥深情親吻葉蒨文的手背,夫妻同台曬恩愛,讓節目的討論度爆表。

1127459

▲林子祥、葉蒨文合體登陸綜,台上不忘親手曬恩愛。(圖/翻攝微博/春光明媚下的傻豬)

值得注意的是,現年60歲的葉蒨文寶刀未老,長相猶存,雖然歲月在她臉上留下一些痕跡,但頂著一頭白髮的她,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不減當年的優雅氣質,女神風采艷壓全場,讓人忍不住激讚「Sally姐就是最飒最美的,这身红裙太绝啦」、「這是60歲的人嗎?美得太不可思議 」、「歲月不敗美人,狀態絕了」,在陸網意外掀起極高討論度聲浪。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4: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