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爽當副教授」不開課 學生嘆:從沒看過她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福原愛「爽當副教授」不開課 學生嘆:從沒看過她來

日本前桌球名將福原愛去年3月爆出不倫戀、7月和江宏傑離婚後,和橫濱男開始交往,雖然福原愛被前妻一口咬定是破壞他們婚姻的小三,但兩人依然愛得十分高調,甚至有再婚的打算,而福原愛也積極拓展桌球事業,並於去年11月獲得青森大學聘為客座副教授,當時消息還被大肆報導,不料至今將近半年仍不見人去學校講課,恐陷入解僱危機。

1127065

▲福原愛陷被炒魷魚危機。(圖/翻攝微博/福原愛AiFukuhara

愛情得意的福原愛事業卻不如預期順遂,據《女性自身》報導,福原愛去年11月接到日本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之職,還順利拿到聘書。然而如今有學生向媒體爆料,「學校傳出『(福原愛)如果繼續都沒有講課就解雇』的謠言。」

 

據報導,大學新學期已經開始,但福原愛卻遲遲沒有開課,而學校最新課表上也沒有她指導的課程。該校人士透露,如果教授沒有開課將會被學校開除,因此教授們都很積極開課。

1127067

▲福原愛去年11月獲聘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學生爆料「她一次都沒來」。(圖/翻攝日網/toonippo

當時福原愛受聘消息曝光後,學校公關人員就曾回應指出,2022年的課程目前仍在編制中,福原愛會透過網路遠端講授幾堂課,不過會在哪個校區上課還未決定。解僱謠言曝光後,校方回應指出,「當初就沒有規劃上學期的課程,預計是10月下學期開始上課,預計會在9月發表課程內容。」

 

這也表示,福原愛宣布擔任副教授到授課足足有一年空窗期,那為何還要早在2021年11月發聘書,對此校方解釋,一切都按照原定計畫進行。並非受到醜聞影響才刻意拖延開課,並指出客座副教授一年只聘一次,至於是否續聘則會在明年3月再下決定。

1127066

▲福原愛和江宏傑正式簽字離婚後便與橫濱男光明正大談戀愛。(圖/翻攝日網NEWSポス

福原愛去年3月爆外遇疑雲,之後被人發現原來外遇對象 「橫濱男」也是有婦之夫,橫濱男的前妻B女始終咬定福原愛就是破壞她婚姻的第三者,甚至曾向媒體曝光福原愛在兩人寫給橫濱男的「情書」佐證,強烈否認福原愛等離婚後才聯繫的說法,甚至爆出福原愛提出要以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4萬元)當作補償,最終福原愛也以遭威脅對B女進行提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09: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