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001號童星!《戲說台灣》男星突驚傳病逝友悲痛證實:一路好走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台灣001號童星!《戲說台灣》男星突驚傳病逝友悲痛證實:一路好走

曾演出《戲說台灣》、《第一劇場》的資深男星李志祥是本土劇圈的熟面孔,今(24)日卻驚傳離世的噩耗,讓四方、陳麒凱(陳建隆)、唐玲、蔡湘宜等星友紛紛在臉書悲慟悼念。不過,目前僅傳出李志祥是因為生病過世,但並未透露確切病因。


▲ 四方發文證實《戲說台灣》班底李志祥過世。(圖 / 翻攝自 四方 / 臉書

李志祥曾是類戲劇的班底,雖然鮮少演出主角,卻是本土劇中不可或缺的綠葉配角,後來也在幕後擔任工作人員,因此不少工作人員聽聞噩耗後,留言哀悼:「天妒英才」、「好難過啊!他是一位很棒的綠葉」、「這位也是老戲骨啊!太突然了」。


▲ 陳麒凱哀悼李志祥。(圖/翻攝自 陳建隆 / 臉書

同為類戲劇演員的四方昨(23)日在臉書貼出兩人在片場的合照,寫下「李哥,無病無痛,一路好走」,證實李志祥過世的消息。另外,演員陳麒凱(陳建隆)也發文表示,當年跟李志祥一起當臨演時,「經歷過的酸甜苦辣不曾忘記」,離開公司後,兩人各自奮鬥打拚多年,但他心中一直都很感激李志給予的溫暖,並祝願他能一路好走。曾與李志祥合作的唐玲則發文表示,李志祥總是會在拍戲現場,「忙進忙出,忙裡忙外,忙東忙西,只要有他,大家都放心」,讓她悲痛直言,「又一個好人離開了。」


▲ 蔡湘宜發文哀悼李志祥。(圖/翻攝自 蔡湘宜 / 臉書

對此,與李志祥私交深厚的「蠻牛太太」蔡湘宜透露,熱愛演戲的李志祥,其實領有中華民國新聞局發出的第一張童星證,編號001號,可惜演藝之路不順遂,為了保住演員身分,只好改當臨演領班,怎料後來公司關門大吉,讓他人生一度陷入低潮,甚至負債累累,曾動過輕生念頭。好在在蔡湘宜的幫忙下,李志祥才改當幕後工作人員,若有適合的角色就親自上場,在演藝圈默默耕耘了20多年,如今卻突然離世,令人深感不捨。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9: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