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出2次包!華視深夜宣布董座陳郁秀、總經理陳雅琳請辭

記者: 劉秀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接連出2次包!華視深夜宣布董座陳郁秀、總經理陳雅琳請辭

華視20日晨間新聞誤報台海開戰的錯誤快訊,引發民眾恐慌,沒想到又被發現同日上午9點多,華視新聞又誤植「大屯火山爆發」、「台北凌晨下起拳頭大冰雹」等不實消息,接連出包引爆社會輿論撻罰,華視今(22)日凌晨也發出聲明表示,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華視代總經理陳雅琳請辭。

1126812

▲華視新聞接連出包,陳雅琳請辭代總經理。(圖/翻攝自陳雅琳主播 臉書)

華視凌晨發出聲明表示,針對近日所引發的新聞事件,造成民眾觀感不佳,在此向全國觀眾再次致上最深歉意。華視將重新徹查事件始末,若有涉入之同仁將嚴懲不貸,以儆效尤。另外,為表示負責,陳郁秀董事長將辭去公廣集團(公視、華視)董事長之職;陳雅琳則辭去代理總經理職務。希望藉由此次事件,華視能自省、轉變,竭盡所能達成公廣集團所肩負的公共任務。

1126811

▲隔離中的陳雅琳20日透過影片向觀眾致歉。(圖/華視提供)

華視新聞20日突然出現「新北市遭共軍導彈擊中,臺北港艦艇爆炸、設施、船舶損毀」、「板橋車站疑似遭特攻縱火施放爆裂物」等消息,引發民眾恐慌,誤以為台海真的開戰,更引發朝野黨團一致開罵,華視也立即道歉並召開自律委員會檢討、懲處相關人員,而代總經理陳雅琳21日在公廣集團董事會上自請處分請辭,最後被慰留,不過就在爆出一天連出2次包後,華視凌晨發出聲明,表示董座、代總經理將辭去職務。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09: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