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爆求婚成功!包下獨棟民宿示愛「夏宇童感動點頭」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孫協志爆求婚成功!包下獨棟民宿示愛「夏宇童感動點頭」

藝人孫協志與小10歲的夏宇童低調交往至今已有3年多,今(20日)爆出他已求婚成功的消息,據夏宇童親友透露,孫協志趁著出遊時包下民宿,並秘密安排求婚橋段,並在一眾親友的見證下,成功抱得美人歸,傳說已久的「童協組合」即將邁入婚禮殿堂。

1126644

▲孫協志和夏宇童低調交往3年,被爆出求婚成功。(圖/翻攝臉書/孫協志夏宇童

據《中天快點TV》獨家報導,行事向來相當低調的孫協志,於本月大動作地在苗栗包下一棟民宿,向交往三年多的夏宇童求婚,現場溫馨感人,而女方最終在親友的見證下點頭答應。關於孫協志求婚一事,夏宇童經紀人回應「沒有收到這個訊息。大家都是低調的人,如果他們人生有什麼規劃,他們自己會做處理,自然會告訴大家。」至於孫協志的經紀人則電話關機未做回應。

 

事實上,孫協志和夏宇童兩人對於戀情十分低調,緋聞傳了三年,對外始終以「好朋友」相稱,一直到今年3月18日,孫協志突然在臉書上公開標記夏宇童,透露最近「有些想法」想和女友一起完成,可說是交往以來首度放閃。夏宇童事後也大方在臉書發文回應,嬌喊「哪有人這樣揪!大家真的有認真...想看...童協組合?」並同樣標註孫協志的帳號,羞回:「那出遊是要去哪玩?」

1126645

▲孫協志和夏宇童罕見公開放閃。(圖/翻攝臉書/夏宇童

19日小倆口又同時在臉書發文,大方曬出兩人身穿白色上衣,相互依偎的合照宣布,大家一直用力敲碗希望看到「童協組合」終於限定合體,孫協志表示 「感謝大家的用力敲碗,才有這次的『一日限定』」而夏宇童也開心寫道「希望大家會喜歡~然後童協真的玩得很開心~。」難掩和男友一起工作的喜悅,溢出螢幕的粉紅泡泡讓粉絲興奮不已,激動表示「好期待影片,甜蜜。」而夏宇童也以愛心符號做回應,異常高調。


1126646

▲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5566出道20週年,於14日宣布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臉書/孫協志

值得注意的是,本月14日,孫協志才剛出席5566演唱會宣傳記者會,當時他被問到「之前曬出合照算不算認愛?」他依舊嘴硬表示「也沒有,都是好朋友。」更以過去太多感情創傷為由,四兩撥千金地避掉緋聞話題。不過根據時間推算,當時他可能已經求婚成功,他當時強調自己不會在演唱會上求婚,更留下伏筆表示「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如今看來似乎早就在計畫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6: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