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帳戶被凍結!劉樂妍「付不出6塊錢」還蹭吃蹭喝 網虧:真不客氣

記者: 劉秀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自爆帳戶被凍結!劉樂妍「付不出6塊錢」還蹭吃蹭喝 網虧:真不客氣

女星劉樂妍從女F4出道,近年工作及生活重心全放在中國,經常針對兩岸時事議題發表個人意見,親中言論引發不少爭議。日前劉樂妍自爆因為台胞證過期,銀行帳戶遭到凍結,擔心自己會被驅逐出境,19日再度透露,自己連快遞費人民幣6元(約新台幣27元)都付不出來,沒想到事件的後續發展讓人跌破眼鏡。

1126630

▲劉樂妍多次發表親中言論引發爭議。(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在微博發文表示,寄快遞結帳時發現,自己又忘了證件過期,所以微信支付被鎖定,銀行戶頭裡的錢也用不了,導致無法付款,「就六塊錢,我都付不出來。」只能尷尬地看著老闆,手足無措地解釋為什麼自己付不出6塊錢。

沒想到老闆大手一揮,一副懶得聽劉樂妍解釋的樣子,直接告訴她:「沒有就算了!吃飯沒?一起坐下來吃點啊!」劉樂妍這才發現老闆正和快遞員同事在喝酒,但桌上的菜色不合她胃口,於是反問老闆「咋沒肉啊?沒肉咋吃?」沒想到老闆竟回她:「我再點幾個菜!」

1126628

▲劉樂妍自曝付不出快遞費6元。(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原本來寄快遞卻沒錢的劉樂妍,就這樣開心的坐下跟老闆吃了一頓飯,超展開的結局也讓中國網友狂虧:「你還真不客氣」、「錢沒付,還蹭了一頓飯,這日子過得扎實」、「走的時候順便再打個包多好啊」、「混吃混喝的高手啊」、「瞧你這蹭吃蹭喝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5: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