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耕宏夫妻運動「直播一半突被禁」疑系統判定太性感!理由曝光網笑噴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耕宏夫妻運動「直播一半突被禁」疑系統判定太性感!理由曝光網笑噴

49歲藝人劉畊宏與妻子王婉霏結婚15年,育有1子2女,近年來在上海連接開設健身中心和咖啡廳,全家去年更是移居上海。由於上海疫情嚴峻,劉畊宏近期帶著妻子一起在家開直播教網友健身,沒想到兩人日前直播到一半,竟被系統判定太性感而禁播。無厘頭理由曝光後,讓網友爆笑直言「身材太好了」。

1125692

▲ 劉畊宏經常與妻子一起教網友健身。(圖/翻攝自 劉畊宏willliu / 微博

為了鼓勵居家隔離的網友做運動,劉畊宏6日一如既往地與妻子現身直播間,只見夫婦兩人身穿白色運動服,搭配橘紅色的褲子,熱情地教網友如何保持身材,吸引大批網友觀看。然而,直播還沒結束,卻突然被平台強制關閉,讓網友們相當錯愕,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1125691

▲ 劉畊宏的緊身衣疑似過於性感。(圖/翻攝自 抖音

後來,有網友爆料,被禁播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違反了官方「哺乳期擦邊球」的規定,並懷疑劉畊宏因為緊身背心太過貼身,時不時出現激凸畫面,才會被判定「穿著不合格」,而遭到平台強制禁播。

1125693

▲ 劉畊宏和妻子身穿羽絨服現身直播間。(圖/翻攝自 劉畊宏willliu / 微博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網友紛紛笑翻留言:「性感主播」、「那些該禁的都不禁,就禁一個健身教練」、「實屬被男女不分的坑了」、「穿緊身背心會被禁,那不如脫了吧」、「身材太好錯了嗎」、「太離譜了」。為了防止再次被禁播,夫婦兩人7日直接穿上羽絨服教網友運動,還表示這是「我們最後的倔強」,畫面相當滑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1: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