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支持威爾史密斯「護妻真男人」!柯佳嬿發文力挺 奧斯卡官方發聲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網支持威爾史密斯「護妻真男人」!柯佳嬿發文力挺 奧斯卡官方發聲了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8日上午落幕,本屆話題度最高莫過於當屆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護妻心切衝上台向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呼巴掌,引發全球熱烈關注,各界議論紛紛,大部分網友都力挺他護妻行為,但也有人認為暴力是不對的行為。緊追時事的柯佳嬿還發文側面表達力挺;另外,奧斯卡官方也發文回應此事。

1124935

▲威爾史密斯護妻向頒獎人呼巴掌,柯佳嬿發文被發現力挺新科奧斯卡影帝。(圖/翻攝自推特、臉書/柯佳嬿

柯佳嬿今天中午曬出一張自拍照,喝著熱飲的她雙眼迷濛,並寫道「中午好,星期一的你好嗎?我決定今天要看一部Will Smith的電影。」內文出現威爾史密斯的名字,隨即令人聯想到奧斯卡頒獎典禮呼巴掌事件,令網友驚訝直呼「好有時事梗」、「也太跟上時事」,認為她是在側面力挺威爾史密斯護妻心切的行為。

1124934

▲柯佳嬿發文。(圖/翻攝自臉書/柯佳嬿

不過大部分網友都認為威爾史密斯護妻行為很帥氣,並紛紛留言大讃「他真的很愛他老婆」、「護妻就是帥氣」、「捍衛自己的太太,帥」、「護妻神掌」、「護老婆的真男人」、「但他捍衛最愛的人沒有錯」,更有網友搞笑留言「現在知道除了連恩尼遜(Liam Neeson)的家人不能碰以外,威爾史密斯的也不行」。

1124933

▲奧斯卡官方推特發文回應。(圖/翻攝推特The Academy

不過據說奧斯卡官方對威爾史密斯的行為相當不滿,官方推特稍早發聲回應:「學院不容許任何形式的暴力。」儘管多數人都發文力挺威爾史密斯,但也有輿論認為打人就是不對,更傳出好萊塢高層對於新科影帝行為震怒,正討論是否要收回奧斯卡獎座。此外,洛杉磯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不過根據警方轉述,挨巴掌的克里斯洛克已經拒絕報案。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7: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