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驚傳台中外海有貨輪沉沒!共8位船員落海1人失蹤 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

記者: 張毓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驚傳台中外海有貨輪沉沒!共8位船員落海1人失蹤 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

台中今日(22)下午於外海驚傳貨輪沈沒意外,據了解船上共有8名船員,包含1名台籍、7名印尼籍,現已有5名船員被日本船隻救起,2人仍在海上漂浮,1人失去聯繫。

1124380

▲台中外海驚傳貨輪沈沒意外,空勤總隊出動救援(示意圖,非此次救援飛機 / 翻攝自翻攝自空中勤務總隊飛行勤務專頁臉書粉專)

該貨輪為蒙古籍,於台中外海沈沒,目前國搜中心已經通報空勤總隊出動,空勤總隊以及空軍各派出一架黑鷹直升機協助現場救援,空勤總隊要救援5名在日本船之上被救起的船員,空軍黑鷹要救2個在海上漂浮船員。根據最新情況現已有7人被救起,還剩唯一台籍船員失蹤。

台中消防局也已待命運送傷患,於岸邊也有救護車到場待命,而意外發生的原因仍待釐清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8: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