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嘉義市台電公司驚傳情殺案!前棒球國手陰經龍「持刀連砍」女友身亡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嘉義市台電公司驚傳情殺案!前棒球國手陰經龍「持刀連砍」女友身亡

嘉義市驚傳情殺案!位於嘉義的台電配電中心22日上午9時發生一起恐怖情殺案,當時一對同為台電員工的情侶疑似談分手不成,男方竟持刀揮砍女友,造成女方全身多處中刀倒臥在血泊中,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身亡。目前男子已被警方逮捕,且依法殺人罪送辦,詳細案情仍待後續調查。

1124311

▲(示意圖/Canva)

據了解,現年50多歲的兇嫌陰姓男子與約40多歲張姓女包商疑似在談分手的過程中發生爭執,不爽被分手的陰男隨即亮出一把水果刀,朝張女揮砍發洩,導致張女左胸兩處、右胸、腹部等部位都有刀傷。張女緊急送院後,在上午10時多宣告不治身亡。目前陰男已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全案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1124312

▲(示意圖/Canva)

據《ETtoday》報導,兇嫌為55歲前棒球國手陰經龍,是台灣棒球史上唯一一名姓「陰」的棒球選手。其國小畢業後便進入棒球名校華興中學青少棒隊,還曾代表中華隊赴美參加威廉波特少棒賽世界賽,中華隊當年拿下世界冠軍,高中畢業後陰經龍先在陸光棒球隊服役,後進入台灣電力棒球隊,退役後轉任台電公務人員,結束棒球生涯。沒想到22日竟傳出殺害女友的消息,令人不勝唏噓。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4: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