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還沒見面」就閃婚具俊曄!作家點3疑慮:這事真的很奇怪

記者: 劉禹岑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S「還沒見面」就閃婚具俊曄!作家點3疑慮:這事真的很奇怪

大S(本名:徐熙媛)傳出閃婚具俊曄後在網路上掀起一片熱議,許多人驚訝於與前任的複合,也許多人質疑怎麼會都還沒見面就如此快速的決定結婚,更有傳言指稱S媽知道後當場發飆,但經紀人否定了這個消息,並表示媽媽與妹妹小S對於大S的再婚都給予祝福。

 

1123015

 

▲示意圖取自CANVA

作家顏擇雅表示她覺得這時間順序非常奇怪,一個人的手機號碼二十幾年沒有改變不算稀奇,但先結婚再公布婚訊,最後才是見面就讓人非常納悶,難道一般人不是先約會先相處,重新適應彼此的生活習慣,當然也要讓孩子與對方見個面看合的合不來,怎麼會把這些步驟都先跳過直接結婚了呢?她認為見面不單單是視覺上的問題,更是嗅覺與觸覺等感官感受,萬一自己不喜歡對方的味道呢?這些都不是可以透過視訊了解的,這樣的結婚是否太倉促了?

1123016

 

▲示意圖取自CANVA

這篇貼文引起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說大S與前夫汪小菲也是約會四次就結婚十年,對於大S的衝動並不感到意外,也有人說結婚靠著的就是盲目的衝勁,身邊也有不少人是透過交友軟體聊幾次就結婚,現在也依然穩定的在一起,所以相處的多寡並不是結不結婚的依據,更有網友指出以前古時候根本沒見過面的也可以結婚走一輩子,這根本不足為奇。

既然決定結婚就要對婚姻負起責任,今天具俊曄也搭飛機抵達台灣,等隔離結束就可以跟大S相聚,真正的結婚原因應該只有他們當事者知道吧!我們就中心的祝福他們!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1: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