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到台灣了!大S只花3個月閃電再婚 汪小菲反應曝光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具俊曄到台灣了!大S只花3個月閃電再婚 汪小菲反應曝光

韓流始祖天王「酷龍」具俊曄8日無預警宣布和大S(徐熙媛)再婚,兩人今年一月透過文件往來的方式在韓國完成結婚登記,具俊曄也預告9日來台,度過10天隔離期後便會和大S以及她的家人相見並處理結婚事宜,並在台灣停留2個月。他今早便被媒體直擊旋風抵台,現身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1122924

▲大S閃電宣布再婚。(圖/大S微博

根據《ETtoday》報導,具俊曄抵達桃機第二航廈後,事前買了寰宇通關的他,大約11點18分左右現身停機坪,即使如今已經52歲依舊不減當年韓流天王風采,戴著軍綠色帽子和黑色粗框眼鏡,蓋住招牌光頭特徵,身上還背著一個隨身的白色大包包,打扮時髦但作風低調,之後便搭上寰宇商務專用車離開。但他正式入境前必須先依照規定在機場接受防疫採檢,若結果無意外,便會直奔防疫旅館先度過10天隔離期。

1122922

▲大S閃電再婚新老公「酷龍」具俊曄今已抵台。(圖/具俊曄IG

具俊曄和大S在8日閃電宣布結婚,震驚台、韓兩地演藝圈,就連陸網都掀起高度熱議,不過小S以及S媽也是直到7日晚上才得知大S已悄悄再婚一事,S媽甚至都不知道具俊曄9日就要來台的消息,瘋傳S媽當場「爆炸開罵」,但被大S經紀人否認,而小S則對姐姐送上祝福。至於大S前夫汪小菲反應也成為大眾關注焦點,綜合多家報導,汪小菲接起電話一聽「熙媛」二字立刻掛斷,前婆婆張蘭的電話雖然有接通,但始終無人回應。

1122923

 

▲汪小菲接電話一聽「熙媛」二字秒掛斷。(圖/翻攝自微博

 

1122921

▲汪小菲接電話一聽「熙媛」二字秒掛斷。(圖/翻攝自微博

而具俊曄和大S曾短暫交往過一年,愛得轟轟烈烈最終卻被男方經紀公司強迫分手,但兩人從復合到結婚至今都還沒正式見過面,僅靠視訊聯繫,此次他來台也是兩人睽違20多年後的再次見面,這段靠著大S一支20多年都沒變過的電話號碼再度重新牽起的緣分,成為近日網友熱議話題。具俊曄昨(8日)宣布婚訊後接受韓媒採訪,也不避諱甜蜜放閃,「當初認識她的時候,是在我年輕時,身材、狀況很好的時候,現在我們都是中年人了,但愛情不是只看外在,我愛熙媛的一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4: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