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將帶大S回韓國定居!爆料大S是初戀 不斷向大S求婚 過程大公開!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具俊曄將帶大S回韓國定居!爆料大S是初戀 不斷向大S求婚 過程大公開!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於去年11月宣布離婚,結束10年婚姻,沒想到大S恢單107天後宣布再婚,而閃嫁的對象還是24年前愛而不得的男人、韓流先驅「酷龍」52歲成員具俊曄。具俊曄稍早接受韓媒採訪時透露,之後他將來台停留2個月,再帶大S到韓國定居,並爆料大S是他的初戀,也是此生最後一個愛的人,更進一步公開了求婚過程。

1122908

▲大S(右)跟舊愛具俊曄重燃愛火再婚消息,震驚各界。(圖/翻攝Instagram/djkoohsushiyuan)

根據韓媒《Star1》報導,具俊曄接受電訪時聲音微顫抖地表示大S是初戀,「我要和我人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愛情(熙媛)結婚」,並將來台與對方相遇,「等了20年我要再次見到她了!」具俊曄表示,去年冬天看到大S離婚新聞時,心情相當複雜,便抱著關心的心情找到20多年前的舊號碼,沒想到真的與聯繫上本人。

 

具俊曄直言,當聽到熙媛聲音的那一刻,昔日的愛火再度在心中燃起,「這幾個月來,我們一直透過視訊通話,我很重視她,就說我們結婚吧」。具俊曄透露,他曾和大S當過15年的筆友,當時就曾求過婚,但女方沒有答應,後來2人也不了了之。具俊曄表示,再次聯繫的這段期間,他不斷地向大S求婚,直到女生答應後,他們就在韓國登記結婚,「因為台灣若不是家人身分的話不能入境,所以才一直求她嫁給我」。

1122909

▲具俊曄分享求婚過程。(圖/翻攝Instagram/hsushiyuandjkoo)

今年52歲的具俊曄,也直言自己已經年過半百,只要一想到人生中能愛的時間所剩不多,就無法控制自己,決定像小孩一樣衝動做出閃婚的決定。

 

具俊曄也在電訪中透露,當年否認交往戀情的原因,因為當時偶像並不允許談戀愛,再加上當年團退「酷龍」非常火紅,公司也強烈反對這段戀情,「是我先提出分手,我們是協議分手的」。至於他萬年單身不結婚的理由,具俊曄則暖心告白道:「沒有遇過比她更好的人了,在我內心深處裡留下了許多與熙媛的美好記憶。」

 

至於未來的計畫,具俊曄透露,他9日就會飛來台灣,隔離10天後待上2個月,再和妻子一起返回韓國。不過,由於大S和前夫汪小菲生下1子1女,且2人都在台灣生活,若媽媽前往韓國定居,孩子是否會隨母親搬到韓國引發關注。據悉,孩子們已經知道媽媽再婚的消息,2人都很開心,家人也抱持祝福態度,至於其他細節,將待具俊曄來台後再一起討論。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0: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