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症病妻剩9個月生命,向丈夫許願「想跟前男友最後連結」人夫崩潰滿足她...

記者: 顏義峻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絕症病妻剩9個月生命,向丈夫許願「想跟前男友最後連結」人夫崩潰滿足她...

美國最大的論壇Reddit日前出現一位崩潰人夫發文表示:「與他相愛10年的妻子先前被診斷出絕症,只剩下9個月的生命,這段期間他一直想盡辦法滿足妻子最後的心願,沒想到妻子近日竟然告訴他想和前男友連結,讓他相當崩潰。」

人夫指出:「我已經忘了怎麼過沒有她的日子,無法想像接下來的生活,在她生命的最後這段時間,我一直用盡全力在滿足她的心願,最近妻子卻認為前男友是身體上最契合的伴侶,人夫聽到當下就瀕臨崩潰,這時妻子又解釋,她和老公做愛是得到情感上的滿足,前男友則是身體上的。」

1120407

(圖片翻攝自:Reddit

人夫無奈表示:「我現在只能選擇,拒絕我垂死的妻子的願望,或是讓她去睡另一個她覺得更好的男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文章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我懷疑她的病是不是影響了她的判斷能力」、「問題是前男友會答應嗎」,也有人認為,妻子可能在與他交往的10年間都和前任保持聯繫,「是不是已經和前任討論過這件事」、「這10年她和前任的聯繫可能比你想像中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